The Forgotten Memories

前言:

清水,主要描写日向与其他超高中级的同学在希望峰学园相处的故事。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凭着只玩过一次游戏的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议玩过1丶2代後才看。

 

有原创角色丶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上回


(十二)
日向推了左右田好几下,起初他没有反应,过了一会後他才慢慢张开双眼。左右田用左手挡着灯光,眯起眼睛透过指缝看向坐在身旁的人。


 「……日向?」 刚睡醒的左右田声音比一般更低沉和沙哑。


「嗯,抱歉来迟了。」


「不,你来了就好...」 左右田坐起身来环顾四周後问道: 「是说,现在几点了?」


日向看了看表: 「差不多6点半。」


「已经6点多吗...」 左右田的反应还是呆呆的,他打了个呵欠: 「你今晚要打工吗?」


日向放轻声线回答: 「不,今天休息。」 


左右田摇摇晃晃的站立,用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说: 「那一起去吃饭吧,我请你。」 


左右田带日向前往第三饭堂,由於第一及第二饭堂晚上并不会营业,所以当他们抵达时已经有差不多有超过一半的位置被人坐满了。


日向环视四周,有点不安的问道: 「我真的可以来这儿吃饭吗?」


「嗯? 为什麽不行?」左右田一边看着餐牌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  「这儿可以容纳百多人哩! 而且平时也坐不满。」


「因为我听说本科生的人不太欢迎... 我们。」日向低头,声音越说越轻。


回想起图书馆管理员的话,左右田转头认真回答: 「 那些只是少数而已,而且你是可以使用学校所有设施吧?」 日向僵直了一下後缓慢点头,左右田笑着拍日向的肩膀: 「那就不要在意,想来便来...」他顿一下後有点不好意思的轻搔自己的脸:  「有时我也想跟志同道合的死党一起吃饭哦!」

日向从进入饭堂时就绷紧的眉头终於稍稍松缓,他笑着说:「……谢谢。」


左右田露齿一笑,然後走到柜台点菜:「天妇罗定食,可乐。」他看了日向一下後才继续 :「还有一客炸鸡块,加大。你呢?」

日向望着挂在墙上的餐牌一会後回答: 「秋葵及煎酿豆腐定食。」

「你是老人家吗? 怎麽会选择这个!?」 左右田马上吐槽。

「因为我小时候常吃这道料理嘛。」日向无辜地回答。

由於左右田要等制作需时的炸鸡块,他让日向先找个位置坐下自己随後会找他。不久他便在饭堂的一角找到默默低着头丶彷佛极力隐藏自己存在感的日向。左右田一屁股坐在他隔壁,日向微微抬头,看到他後向旁边挪动一点,让左右田坐得更舒适。眼见日向完全没有动过眼前的食物,於是左右田把炸鸡放在他们两人中间:「不用客气,吃吧!」

日向见左右田开始大口大口地吃着炸得松脆可口的炸虾,於是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轻念一声: 「我开动了。」後夹起晶莹剔透的饭粒细细咀嚼,他不禁下意识说出:「好吃…」

「那是因为我在食物注入了满满的爱哦!」日向右边突然传来一把陌生的声音,吓得他差点呛到,日向马上拿起热茶喝了一大口後才转头望向搭讪的人。    

站在他身边的是一个身穿纯白厨师服的矮小男生,他戴着一顶差不多是他四分一身高的帽子丶系在腰部那条款色及颜色均略为土气的围巾。他笑咪咪的看着日向,胸口上方绣了Hanamura的字样,日向因此知道他就是超高中级的厨师 - 花村辉辉。

左右田如看到麻烦般用不耐的语气问道: 「花村你干嘛突然走出来?」

「真是的~左右田君,因为我想见见哪一位gourmet 点了我精心炮制的special menu呀!」  花村上下打量日向: 「没见过的脸孔呢,你是左右田君的朋友吗?」

日向有点不知所措的说: 「我是日向创...」

「日向君吗? 我叫花村辉辉,是这间装修虽然略为过於简单,但每晚吸引无数可口的食客光临的餐厅的星级chef哦! 多多指教!」说完他抓起日向的手,时而抚摸时而轻捏的说: 「果然这麽有品味丶懂得order special menu的人样貌和身材也是一流的呢!」

左右田代替吓得不懂反应的日向拍掉花村的手後,顺势将自己的头枕在他的肩膀上: 「花村你这家伙快往手! 他可是我的好友!」他咧嘴威胁花村不要再对日向毛手毛脚。

花村发出「嗯呵呵呵」的奇怪笑声後说: 「今天能让我与这麽美味的人相遇真是太好了,真想一对一深入交流呢~ 不过3P也好像不错哦!」他跳下椅子,临走时对着两人抛了个媚眼: 「日向君,有空就过来吃饭吧! 晚上寂寞的话欢迎随时找我哦~」



 

似是而非预告:日向乃木叶最强!!!


很久没有更新这篇文了,2万多字日向君才与其中3个後宫们[?]见面,我也开始佩服自己的拖文能力了...

一直忘了说:
一开始写这篇文也只是自high性质,在电脑打了一点後想放上网分享,当作是一个减轻工作压力的活动/兴趣。平时上班时间或闲时也会胡思乱想故事情节,所以才会突然有灵感写那篇想梗想到哭[?]的2chan paro及离主线越来越远的日向三文治。

看到有人喜欢了我的东西丶推荐丶关注甚至留言非常,非常令我受宠若惊。我真的想不到会有这麽温暖的回应及鼓励,谢谢你们。


(十三)

评论(10)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