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 Memories

前言:

清水,主要描写日向与其他超高中级的同学在希望峰学园相处的故事。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凭着只玩过一次游戏的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议玩过1丶2代後才看。

 

有原创角色丶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上回


(十三)
相比起左右田好像没怎麽咀嚼便将食物吞下,日向慢慢细味花村精心准备的料理,所以当左右田如狂风一样将所有东西扫光并满足的抱着微微胀起的肚皮时,他只吃了自己眼前一半的食物。左右田突然想起甚麽似的,推开自己的盘子再将背包放在桌上,然後开始拿出内里的东西。

日向边吃饭边无言的看着渐渐堆积成一座杂物的小山。当左右田接二连三地淘出沾有机油的扳手丶几支不同大小的螺丝批丶玩具汽车及微型昭和时代的收音机後,日向忍不住问: 「左右田你是不是应该要收拾一下书包比较好?」

「安啦没问题! 这些都是必需品啦!」左右田的背包犹如某神奇篮猫的四次元空间百宝袋一样,他不断拿出新的东西出来。听到对方的答覆後,日向只能轻轻叹气将自己的盘子移开,避免饭桌上越堆越高的杂物山会掉到自己的盘子上。

在日向吃完晚餐最後一口的同时,左右田用力从背包抽出一张纸兴奋地大叫: 「找到了!」然後用胜利者的姿态拿到日向面前,那是一张彷佛经历了很多风霜而看破红尘丶皱巴巴的纸。 「这是今天的英文突击小测!」

「......我还以为是去年就已经被塞在书包底部里呢。」

「去年的才不会这麽完整啦!」日向的反应不如期待一样令左右田有点焦躁,他左手指着试卷:  「而且重点是右上角呀! 右上角!」红笔用彷佛能穿透纸张的力道写下「64」这数字,日向收起想逗左右田玩的想法,笑着接下试卷仔细阅读: 「左右田你进步神速呢!」

「这还真是多得你的笔记及说明,我才能突破小测永远只考到个位数字这可悲的命运! 可是呀,那个死老头子竟然以为是他自己的功劳! 他派卷时老泪纵横地大声宣布对我的教育终於有成果时,那一刻我真想马上回嘴... 不过也因此得到索妮亚小姐赞美及鼓励! 所以日向唷,谢谢你! 你真的是我不可多得的好友!」

看着左右田眼泛泪光一脸感激的向他道谢,日向变得非常不好意思,他不知道该作出哪种反应所以只是保持微笑。左右田随便将桌上所有东西扫回自己的背包,打了个呵欠後说: 「是说,日向你推荐的汽车节目真的好好看,我已经看完了,还有没有类似的节目介绍?」

日向视线马上从试卷移到左右田身上,双眼瞪大不能置信地说:「已经全部... 看完了?! 」

「哦! 反正星期六也不用上学,所以便一口气用整个周末看完了。而且上课时可以回宿舍补眠嘛!」 

「你还真是厉害...」面对逃课说得如此理直气壮的左右田,日向只能由衷感到佩服。

左右田丝毫听不出日向的讽刺,只是嘿嘿一笑後继续:「不过呀,没想到你会让我看这种节目呢! 我还以为你会叫我看那些闷得要死的东西,比如说新闻报导呀,伟人传记之类的。」

「嗯…」日向歪头想了想,「其实我是有考虑过给你看新闻报导的,毕竟他们的发音给咬字是最清晰,可是这样左右田你会感到无聊丶没干劲吧?」

「虽然那倒也是,不过你为什麽会知道?」

「因为是左右田你的事,我当然会知道了!」日向理所当然的回答。

左右田不禁满脸通红,说话也变得结巴起来:「这… 这是甚麽攻略台词?」

日向不解地问道:「欸? 甚麽? 攻略?」

左右田用手掌掩盖自己,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如熟透苹果的脸:「不… 算了,没事。」

日向奇怪的看了左右田一眼後,用有点打听的口吻问道:「对了,左右田,你有没有看到一本红色的硬皮书?」

「嗯? 没有啊! 甚麽来的?」

「...... 那是我今天看到…突然有事离开时用那本书夹了字条给你。」

「是图书馆的书吗? 」

日向轻轻摇头: 「内页印有太阳的『日』及方向的『向』、『藏书』这四个字。」

「太阳的日... 不就是日向吗? 那是你老家的书? 」左右田不禁吃惊地叫了一声。

「...........嗯。」日向呼吸突然急促起来,他低头用力捏着自己裤子,关节也抓得发白了。「是我来这边读书时带过来的其中一本书。」

左右田没有注意到日向的变化,搔着脸说: 「抱歉,我没见过你口中的书,其实那张字条是其他人交给我的。」

「咦...!」

「我也不知他的...」左右田东张西望时突然指着餐厅中心的一处,「呀! 就是坐在那张桌的那个人! 」 日向顺着他的手指一看,只见几名男女生笑盈盈的吃饭聊天。

「哪一个?」

「就是那个... 叫啥....... 可恶,想不起那家伙的名字! 那个和狛枝一样才能的豆丁!」左右田用力抓痒自己的头发,彷佛希望藉此能想到对方的名字。

「......苗木诚。」日向看着自己的双手回答。

「对对! 就是这个名字!」左右田左手形成一个半弧型放在嘴边,用力挥动右手大叫:「喂! 苗木!!」

似是而非预告:眼と眼が合う瞬間 好きだと気付いた


我觉得官方应该不会写77期学生时期的故事,所以才会开始写这篇。然後官方先在我生日那天给予我绝望,在我已经彻底死心时又再宣布2代前传动画化...就这样我被官方直接打脸。连我爸爸也没有打过我的脸耶! 而且这还是我第一篇长篇哩! 不过感觉好爽就是了,明知道我的妄想一定会跟官方不同,但这就是同人的乐趣吧w

不过我相信以我自己弱得可怜的能力,就算现在已经有大网,到最後一定会被官方影响到内容就是了orz



(十四)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