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 Memories

前言:

清水,主要描写日向与其他超高中级的同学在希望峰学园相处的故事。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凭着只玩过一次游戏的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议玩过1丶2代後才看。

 

有原创角色丶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上回


(十四)
听到左右田的喊声後,苗木身处的餐桌马上静下来一同望向日向他们那方。有见及此,左右田再次大叫: 「苗木过来一下,有些事想问你!」

苗木马上站起身对他们说了几句後就小跑过来: 「左右田学长,请问找我有甚麽事?」

日向这时细细打量站在他对面的男生 - 身高比同年男生矮一点丶看上去比实际年幼的外貌丶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头上那根显眼的呆毛偶然会跟随头部摆动,使他看起来犹如小动物般可爱,而这人就是第78期超高中级的幸运儿,苗木诚。

「要找你的人不是我,是他。」左右田指了指日向。

苗木看着日向微微鞠躬: 「学长你好。」

日向没想到会左右田会直接将话题抛给他,他有点不自在的说: 「我是日向...那个... 我是...」

「日向就是留了那张纸条的人啦!」 左右田帮了他一把。

「呀! 原来当时那个人就是学长!」 苗木露出恍然大悟的样子。

日向不太清楚苗木说的那时是指哪个时候,他在脑海中组织一下自己的思绪後问道: 「你有看到夹了那张纸条的书吗?」

「嗯? 没有哦。」 苗木顿了一顿才继续: 「那张纸是随风吹进我的桌上。」

「甚麽!」丶「咦!?」 左右田和日向同时惊呼。

苗木不徐不急的解释: 「我的座位是靠在窗边的,上最後一课时因为觉得有点热而打开了窗,之後...」 他的脸突然红了一下: 「之後就看到终里学姐的内.. 从楼上跳下并听到贰大学长的叫声,起初我也没有为意,但突然刮起一阵大风,那张字条就飘进来了,我往下望时只见到日向学长跑走的身影。」 接着,苗木一口气说完: 「下课後我看到左右田学长在树下左顾右盼,好像在等人的样子,就猜想字条应该是想交给他,於是便给了学长了。」

左右田嘴巴张得大大的半掩着嘴说: 「原来是这样...」

相比起友人夸张的反应,日向只是淡淡说出心中的想法: 「想不到事情会这麽曲折离奇。」

「所以对不起,我并不知道学长你所说的书本。」苗木彷佛是他的责任般向日向道歉。

日向马上紧张的回答: 「不丶不要紧! 我才要谢谢你将字条交给左右田。」 他看着对方直率的眼睛,微笑着说: 「而且不好意思,在吃饭时打扰你。」

苗木的脸微微泛红: 「不,没有的事。」

突然一名庞克打扮,头发染成橙红色的男生走过来: 「苗木,好了没? 再不回去朝日奈那家伙就会将你的甜品偷吃光了!」他一手搭在苗木的肩膀上另一手则指着他们同伴所在的饭桌。

日向顺着男生的手指望到坐在苗木对面丶古铜色皮肤女孩的手多次伸向苗木的盘子,但每次也被坐在她身旁的银发女生拍掉。

「朝日奈同学又来了... 」苗木苦笑着说,他好像对此早已习以为常,并不打算推开男生的手或回去阻止女生偷吃他的食物。

男生看到左右田後两眼发光,擅自拉开椅子坐在他对面兴奋地说: 「对了对了,左右田学长! 拜访你帮我改装一部电单车,让我可以用超强的驾驶技术加上强劲的引擎在马路上风驰电掣,这样我必定会得到无数女孩子的爱慕吧!」

听到对方的话後,左右田双手抱胸板着脸说: 「你这个棒球笨蛋在胡说八道甚麽! 引擎才不是用来吸引女孩的东西!」 凭着他的话,日向终於知道眼前举止轻浮的男生就是曾为高中棒球全国大会常胜学校的王牌兼第四棒,超高中级的棒球选手 - 桑田怜恩。

左右田激昂地说: 「引擎呀! 是男人的浪漫! 它可是能令到万物之灵人类超越极限地全力奔驰!」他七情上面的继续: 「 你知嘛,引擎原来是神明送给人类作为友好证明的礼物,祂将引擎草图交给天使,然後叮嘱他们交给人类,但邪恶的恶魔却打算偷了草图後征服世界! 於是天使与人类合作一起抵抗并成功撃退恶魔。为了记念这些英勇的天使,日本人才将引擎称为エンジン,令大家不要忘记エンジェル的事迹!」 说到最後,左右田甚至站起身犹如演讲家般为加添感染力而挥舞双臂。

「总觉得和我听说的不太一样呢...」 苗木苦笑着说。

和苗木的反应相反,桑田用一脸崇拜的眼神看着左右田: 「哦哦哦哦哦!! 学长你学识真渊博!」

左右田不禁露出得意的表情,摸了摸鼻子: 「嘿嘿,还好吧~」

日向头痛似的按着太阳穴,忍不住细声吐槽:「先不说这个错漏百出的故事设定,最後为什麽会突然扯上日本人,而且这两个字只有NG的位置是一样,所以左右田你的英文才NG哦!」

「噗...!」

听到笑声後日向马上抬头,只见苗木全身震着的别过脸用右手掩嘴。知道刚刚的话被人听到後日向不禁尴尬起来,他低头希望藉此让自己的脸可以加速降温。

相反,身为当事人的左右田和桑田再闲聊一会後,苗木他们才告别离开,看着他们重新坐到朋友身旁,左右田突然认真的望着日向: 「对了,日向唷,你的国语... 行吗?」

「诶... 还好吧,怎麽了?」 只见左右田无言地从口袋抽出一张摺得小到不能再小的纸,日向小心翼翼打开後,发现是一份国语测验卷,他奇怪的问: 「72分,不是挺好吗?」

左右田抬头看着餐厅横梁好一段时间後才回答: 「满分是200...」

「呀... 是这样吗...」日向感到他的头开始痛了。

「如果说呀! 社会也需要拜托你甚麽的...! 呀哈哈哈哈...」

「.......」

「抱歉...」 左右田收起刚才吊儿郎当的样子,有点羞愧地低头道歉。

日向忍不住叹了口气: 「虽然国语我就隐约猜到了... 不过没想到连社会也...」他随後强逼自己打起精神,用开朗的声线说: 「明天把你的教科书及测验卷丶笔记都带来吧!」左右田犹如看着救世主般眼泛泪光地抓着日向的手,感动得久久不能说话,不过日向的下一句话马上令他脸色发白。

「由明天开始特训!」 日向在说话的同时脑海已经开始盘算着左右田的学习内容及时间分配。

似是而非预告:
填充题,请在( )内填上答案
问-日本明治(__)年(__)月(__)日,大久保利通在(____)遭到(____________)袭击,史上称之为(___________)之变
答- 2012年7月26日,日本,「天剑」宗次郎,大久保利通之死

幸运地[?]现在我的设定仍然未被官方直接打脸,甚至竟然想法类似... 不过我已准备好进入大打脸的时代了! 来吧,官方! 快打我的脸!! 

是说,电话的触屏坏了不能打机好想哭



(十五)

评论(8)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