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日/狛日] Love War Game - 5

前言:

 

未来机关设定

 

未来机关是良心企业 (与我公司相比)

未来机关是良心企业 (与我公司相比)

未来机关是良心企业 (与我公司相比)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是凭着只玩一次游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1丶2代及外後才看。脑补

 

理论上是轻松向

 

标题随便取,可能迟些会改

 

角色OOC,有原创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呀,对了,虽然tag 是有狛日,但今次他没有出场,对於那些抱有 "干! 骗我!"想法的人,抱歉罗_(:3 」∠ )_


4


日向听到苗木的问题後下意识的看向自己电脑桌方向,接着用有点僵硬的表情邀请他入内,但他马上转身急步走回房间,用力盖上电脑後将刚才拿出来的文件夹匆忙塞进公事包。

收拾好一切後日向回望苗木说:「你就随便坐坐,我整理好一些东西就...」然後看到对方弯腰拾起其中一张掉落了的文件,他不禁慌张起来: 「呀...! 那个…」

「这是下星期开会要用的文件吧?」日向犹如被责骂的小孩子般完全不敢抬头。「我就知道...」 苗木叹了口气,「听到困说她昨晚在餐厅见到你时我就隐隐约约猜到了。」

苗木扬了扬手上的纸张: 「这些不是你负责的工作吧?」 看到日向没有作声,他於是继续: 「未来机关把工作硬塞给你们,然後你就默默接受?」

听得出苗木的声线和平时不同,心知不妙的日向眼神飘忽地轻声回答: 「也不算是硬塞的... 毕竟那些总要有人完成吧...」

「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创君。」苗木尽管比日向足足矮了一个头,但他的气势令日向觉得自己反而才是弱势的一方。

「现在呢,我很生气哦。」苗木虽然正在微笑,但眼神丝毫没有笑意。「虽然也为那些绕过我然後随便把工作推给你的人感到生气,但我更气的是你不好好珍惜你自己。」

「抱歉…」

看到日向肩膀垂落,眉间的皱褶加深,彷佛备受打撃的样子,苗木连忙放轻声线: 「创君你不用向我道歉,反而应该是没有察觉到这情况的我要向你道歉。」 他慢慢走到日向身前,牵起对方垂下的手。 「我知道你们加入未来机关後,遇到很多… 不公平的事,而且并非所有人欢迎你们…」 苗木抬头用彷佛能看破所有谎言的眼睛望着日向,握紧他双手: 「但我向你保证,我绝对不会再让同类事件再次发生,你们在更生程序後醒来时便不再是绝望的残党,而是未来机关的一份子!」

日向听到他的话後低头沈默不语,苗木这时才回想起自己刚才失礼的言行,於是慌忙解释: 「对不起,说了一些重话... 但创君是我很重视的人,所以看到你被机关这样对待不禁脑袋发热然後...」 他马上红着脸松开一直抓着日向的手,但却被对方阻止。

「不,... 这样说起来好像有点怪,但其实我有点开心的。一直以来无论我做了甚麽事,家人也是爱理不理,所以诚你为了我这样的人而生气... 谢谢你。」 日向有点害羞的笑着向苗木道谢。

苗木再次用力握紧日向的手,并把他们两人的手拉近自己的脸,嘴唇若有若无的碰到他的手指: 「不要把自己看得这麽低,创君,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希望... 今後也想继续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面对未来!」

日向突然深深叹了一口气後说道: 「果然比不上诚呀!」

「呃?」

「你刚才真的很帅气!」 日向露齿一笑,「有一种可以将一切交给你的感觉。」

「那… 有心动的感觉吗?」

「哈哈,有一点吧? 放心吧,我知道有很多女同事对你评价很高哦!」 日向摸了摸苗木有点弹性的头发。

「......创君你这样是犯规哦...」 苗木微微别过脸,不想让日向看到他现时的表情。

苗木有点害羞地任由日向继续搓揉他的头发,日向这时认真观察眼前的人。平时总是穿着西装的苗木现在一身居家服,使原本已经看起来与实际年龄年幼的外貌有着更大的落差。但正正是这个人在关键时带领众人撃倒绝望,甚至不惜违背未来机关的指示也要帮助曾是绝望的日向他们,令他们有重生的机会。就在这时,苗木用带有哭音地说: 「创君… 再摸我就会变秃头了啦…!」

日向连忙缩手: 「哈哈! 抱歉抱歉,诚你的头发摸起来蛮舒服的,就不禁...」

苗木单手掩着嘴问道: 「那是不是我也可以这样碰你?」

「嗯?」

「不没甚麽…」 苗木随即将话题一转,「对了,创君我今晚是打算留在这儿的哦!」

「诶!?」 日向双眼瞪大,一脸惊讶的望着笑得人畜无害的苗木。

「当然是为了确认创君不会在我走後再次偷偷工作啊!」 苗木顿了一顿,轻轻歪头皱眉,水汪汪的眼睛有点委屈的看着日向。「而且我也希望有更多时间与创君在一起...不行吗?」

日向对这种表情完全没有抵抗力,所以他想也没想便回答: 「当然没问题!」

苗木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 「太好了!」 看着他的反应,日向再次觉得苗木只是一名有点喜欢黏人的可爱後辈。

「既然机会难得,明天又不用早起,一起看一套电影好吗?」 听到日向的问题,苗木连忙点头如捣蒜。

 「那你想看甚麽?」日向拿出一部平版电脑,点选了影片串流的程式,手指开始在萤光幕上滑动。

「只要是创君你选择的我也会喜欢!」 

「是吗?」日向盯着萤光幕,过了一会後他指着其中一幅图。「那就看这套吧! 听说剧情很紧凑,而且推理桥段也很精彩哦!」

「嗯!」 苗木正准备走向墙边的沙发时日向突然叫住他,「等一下,一起在床上看吧!」

「咦!?」

「反正一会也一起睡,看完电影就可以直接睡觉,不是更方便吗?」

苗木在听到这回答後马上变得满脸通红: 「也丶说的也是呢...」

「呀! 诚,抱歉,你先在梳化坐一下,我现在将床单换好。」日向这时才记起自己仍然未更换床单。

「那我也来帮忙…」

「不用不用,过门也是客,而且也不是甚麽大不了的事情。」日向背对着苗木,熟落地将床单套入床铺,然後再顺手整理被铺,换上新的枕头套後,他把枕头拍了几拍便完成执拾床铺了。

日向感受到视线於是回头,只见苗木笑着说: 「创君你很纯熟呢,你应该会是一名好的新娘子吧!」

「哈哈,这又太夸张了,我以前是一个人住嘛,所以这种程度的并不是甚麽了不起的事。」 日向钻进被窝後轻轻拍他身旁的位置,「好了,过来一起看电影吧!」

苗木彷佛全身触电般僵住,之後红着脸的说:「那... 请多多指教了...!」

看到苗木有点紧张的坐在床边,日向皱眉: 「诚你坐这麽远哪会看到画面! 坐近一点啦!」待他坐到自己的身旁後,日向笑着说:「现在好像学生时期在好朋友家留宿一样,很怀念哦!」

苗木看起来有点受到打撃: 「只是好朋友吗...?」

「呀!电影要开始了!」 日向彷佛没听到他的喃喃自语,只是兴奋的将平版电脑立起,放在两人中间。

苗木起初不断偷瞄日向的侧脸,但很快他也同样被电影的剧情吸引,他将头轻轻枕在日向的肩膀上,全神贯注的看电影。




以下是特别广播 ---

如果有任何人见到主线,请尽快将它带到 "遗失主线认领处",作者在那儿等着。重覆一次...

就是这样,所以我也不知下回要写甚麽。

是说,我真的是抱着苗木君攻略日向君的心态而写这一回,不过为什麽反而被攻略的会是苗木君呀!!! 日向君的攻略难度应该是MAX吧...

对於那些期待会有狛日内容,但被我骗了点进来看狛枝的人,抱歉! 不过下一篇会有语义饱和级的狛枝! ......应该?


评论(19)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