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日/狛日] Love War Game - 4 [修改版]

*2016.04.30: 我是笨蛋... 今天躺在床上不愿起身重看这系列时,发现了一个剧情bug,果然更新的间隔不应相距太久哩...



前言:

 

未来机关设定

 

未来机关是良心企业 (与我公司相比)

未来机关是良心企业 (与我公司相比)

未来机关是良心企业 (与我公司相比)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是凭着只玩一次游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1丶2代及外後才看。脑补

 

理论上是轻松向

 

标题随便取,可能迟些会改

 

角色超级OOC,有原创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3


午餐时间的未来机关餐厅差不多坐满了人,平时大都是在午饭时间过後才去餐厅随便买些东西吃的日向被这麽多人搞得有点头昏脑胀,苗木倒是习惯了般托着盘子在餐厅左穿右插并四处张望。困在看到他们两人的身影後,先是露出甜美的笑容,然後非常自然地将自己的盘子推到她身旁的位置,站起来兴奋地朝他们挥手。「哥哥! 日向哥哥! 这边这边!」

日向与苗木听到困的喊声後小心翼翼避过人群走到她所处的位置,苗木看了看桌子後就在困对面放下手上的盘子,日向则坐在他身旁。待他们坐下後,困把自己的食物重新拉回面前,用有点撒娇的语气说: 「你们不介意我已经先吃吧?」

「真是的困,妳是有多饿啦... 明明今次是因为妳打扰到日向前辈,所以才想透过请他吃饭答谢他,结果妳却这麽没大没小。」 苗木伸手轻轻敲了困的头一下,用带有责备的口吻说: 「快点向日向前辈道歉及道谢。」

困嘟嘴双手摸着自己的头,一脸可怜巴巴的说: 「哥哥好凶...」 之後她诚恳地望着日向: 「谢谢日向哥哥! 昨晚给你添麻烦了!」 说完深深的低头道谢。

日向笑着打完场: 「真的不用客气,我才要谢谢苗木请我吃饭哩。」

苗木犹如自言自语般说: 「日向前辈你就是这样才会招惹到那些无关痛痒人士的注意丶甚至好感...」

「有哥哥在不就没问题了吗?」

「可是对手太厉害了...」 苗木的声音变得有点没精打采。

困双手握拳,一脸认真的为苗木打气:「哥哥你在说甚麽呀? 不要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 如果言弹没效的话,那就先用喷弹赶走那些狂风浪蝶丶然後用坏弹驱除对手,最後用踊弹作出公开声明,有需要时用痹弹造出生米煮成熟饭的结果! 哥哥只要瞄准弱点,再加把劲一点丶缠人一点,一定可以轻松胜出哦!」

苗木低头想了一下後,坚定的回望困炯炯有神的眼睛: 「谢谢妳,困,妳是我妹妹真是太好了。」

困笑容满脸回答: 「无论任何时候我一直都是站在哥哥的一方哦!」 她双手指向自己,做出可爱的姿势说:「刚刚小困的得分很高吧,哥哥?」

日向听不懂苗木兄妹犹如谜语般的对话,他微微歪头想了一下但依然摸不着头脑,所以决定放弃理解,转而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眼前的美食。

在就这时,困突然用惊人的速度将筷子刺向苗木的食物: 「这块炸鸡归我了!」

「呀! 我是打算留到最後才吃的啊!!」

困一边露出狡猾的笑容一边将鸡块送进口里: 「嘻嘻,太迟了~」

看着两人的互动,日向不禁慨叹: 「你们兄妹关系真好。」

「还好吧?」 困若无其事的回答。

倒是苗木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让你见笑了...」

日向突然记起边古山需要退出游戏的事,於是转头对苗木说: 「对了苗木...」 可是回答他的却是两把声音:

「是?」 苗木立刻放下手上的水。
「嗯?」 口内塞满了食物的困好像松鼠般两颊鼓鼓的。

日向意会到自己犯下的错误後赶紧补充: 「啊! 抱歉,我是指哥哥的苗木...」

「日向前辈!」

「怎丶怎麽了!?」

苗木突然双手抓住日向的左手,用祈祷的姿态说: 「请你再说一次!」

「呃... 哥哥的苗木?」

「不用说姓氏也行!」

日向任由苗木抓着自己的手,想了想後回答: 「...哥哥? 」

苗木听到後全身微微起伏丶低着头久久没有说话,日向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不明究竟发生了甚麽事,困在这时笑嘻嘻地说: 「真是的! 日向哥哥,明知道我们俩人是兄妹,不用这麽见外,直接喊我们的名字吧! 你说对吗,哥-哥-!」

苗木马上反应过来,将自己的身体靠向日向激动地说: 「说丶说的也是! 日向前辈,若果不介意的话,请叫我们的名字吧!」

被苗木突如其来的举动及困的提议吓倒的日向反应慢了一拍: 「呃... 这... 好吗?」

「当然了! 反正我早已经把日向哥哥当成家人了,所以不用介意哦!」

过了好一会,日向双颊绯红,用比平时更轻的声音说: 「谢谢你们,那个...你们也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哦... 困......诚......」

餐厅嘈杂的声音彷佛在那一瞬间静下来,世界变得犹如只有他们三人似的,但下一秒钟,杂音马上再次涌进他们的耳膜。

「呜哗... 这...比想像中更难为情呢...」 困用双手对着自己搧风,想藉此把脸上的温度降下。

日向舌头打结似的结结巴巴回答: 「也丶也是啦...」

「叫多几次应该就会习惯了吧...」 苗木虽然面红耳赤的说着,不过他却好像已经将这名字称呼过无数次般,非常自然地喊出日向的名字: 「创君。」

「嗯...」日向的脸再次红得如发烧般。

困好像想改变三人之间的气氛般,突然用力抽出口袋的手提大叫一声: 「记念照!」 她站起走到日向旁边将电话高举说: 「今天是与创哥哥变得更亲密的一天,所以值得拍照留念!」苗木看到自己的妹妹挽着日向的手後彷佛不想认输般也挽着他另一只手。

日向被苗木兄妹左右包围,没有兄弟姐妹,从不备受期待的他首次感受到这种令人无比温暖的善意,他在镜头面对露出打从心底感到快乐的笑容。

吃完午餐後,日向心情异常愉快的回到办公室。他看到狛枝已经回来便笑着向他打招呼: 「身体好些了吗?」

但对方只是一如既往别过脸冷冷的说: 「托你的福已经没事了,不过不要随便跟我说话好吗,前预备学科。」

狛枝的话丝毫没有影响到日向的好心情,他只是不以为意的说: 「呀,是吗?」後就望着电脑萤光幕继续处理堆积如山的文件。日向彷佛听到狛枝打舌了一下,但电话刚巧在这时响起,所以他很快便将这对话抛诸脑後。


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日向决定比平时早一点时间离开办公室 - 虽然依然是正常放工时间後的一段时间。他收拾好东西後抬头才发现狛枝罕有地仍留在办公室,於是有点惊讶的说: 「咦,狛枝,你怎麽还在这儿?」 没等对方回答他继续: 「加班?」

狛枝合上书本,眼神回避日向的说: 「......不要把我和身为预备学科的你相提并论好吗,我只是想确认你有好好工作而已。」

「你到底把我当成甚麽了啦...」 日向苦笑着说: 「那我先走了,记得离开时关灯及锁门哦!」 说完他便拿起公事包离开了。

狛枝马上站起身: 「呃...等...!」 但日向早已离去,遗下他一人留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

吃过简单的晚餐後,日向用在午餐时从苗木手中拿回的锁匙打开房门,他先将公事包放在电脑枱後便直接走去浴室洗澡,想将一天的疲累连同热水冲走。回到房间时日向留意到自己的床单及其中一个枕头不见了,他知道应该是困拿去洗了。正当日向拿出乾净的床单准备更换时,未来机关发给他的电话传来一封新的邮件,他看了内容後放下手上的东西,重新开启电脑的电源并从公事包拿出厚厚的文件夹开始根据邮件的指示更改报告内容及加入新的资料。就在日向将修改的文件回传给对方後,准备点开其他邮件时,门铃适时响起。


打开大门,只见苗木笑容可掬地双手捧着一个枕头及床单:「晚上好,创君。」

日向依然未习惯被苗木用名字称呼,他有点难为情的别过头: 「噢... 晚上好。」

「困昨晚占用你的床时睡得一塌糊涂,所以我便自作主张拿走了你的床单及枕头,请放心,我已确保是乾净丶没有异味的了。」

「其实不用这麽在意,不过谢谢你啦!」 日向伸手想接过苗木手上的床单,但他却没有松手反而将手上的物件握紧,然後笑着用不容人拒绝的语气问: 「不打算请我进去坐坐吗?」


google今天的图像很可爱, 不断loop 29号的小兔子拚命挤进28号和1号中间,超治愈的说! 由於太治疗,把我的脑洞也治好了,然後忘了下回想写啥。

今天是2月29号,所以就觉得应该要更新[?] 但我不认识这对苗木兄妹啦! 他们是谁啦!!!


是说,这篇越来越长的说... 这就是暴走吗?


*2016.04.30: 原文
"吃过简单的晚餐後,日向用在午餐时从苗木手中拿回的锁匙打开房门,他马上留意到自己的床单及其中一个枕头不见了,他知道应该是困拿去洗了。日向更换完床单,顺便略略整理房间後走去洗澡,正当他开启电脑的电源并从公事包拿出厚厚的文件夹准备继续工作时,门铃适时响起。"


明明这一回已经更换了床单,下一回还再次更换,日向君是有多洁癖的说

评论(11)
热度(3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