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 Memories

前言:

清水,主要描写日向与其他超高中级的同学在希望峰学园相处的故事。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凭着只玩过一次游戏的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议玩过1丶2代後才看。

 

有原创角色丶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上回


 (十一)
日向勉强转头想张嘴解释,可是他的气管被终里的手压着。随着能吸入的空气越来越少,日向的脸渐渐涨红,他吃力的举起左手,让终里看到手上的学生证: 「妳…掉了……这…个…」才刚说完,终里马上放手,以近乎抢夺的方式拿回自己的学生证後高呼: 「原来是在这儿! 」。


大量新鲜空气重新涌回日向的身体使他猛烈咳嗽,日向半蹲着调整自己的呼吸,他看着终里如小孩般边跑边叫的冲向那两名工作人员,彷佛害怕他们下一秒就会消失般捉着两人的手,把他们拉回登记处。抹去因生理反应而流出的泪水後,日向重新站好,扶起刚才被终里踢跌的单车後准备转身离去,但才走了两步,单车却被人从後按住。


「喂! 等一下! 你是在哪儿拾了我的学生证?」


日向想起终里刚才充满敌意的眼神,他全身僵硬的慢慢回头,只见终里面无表情的盯着他。日向看不透她表情及问题的原意,所以他吞吞吐吐的回答: 「在…本课生校舍…外…」


听到日向的回答後,终里露出恍然大悟的样子: 「原来是在那时候跌的! 」 接着她咧嘴一笑: 「谢啦! 专程由希望峰送来这儿给我!」


「不…其实我是打算中途交给妳,可是妳却越叫越走…」 日向苦笑着解释。


「哗哈哈哈! 当时我不知道那人是你啦!」 终里笑着拍打日向的背脊,「我以为你是那些高利贷派来的小混混要我帮那些义父们还钱啦!」


日向被终里拍得呛了几下,听到她的话後不禁反问: 「呃…义父们!? 」

 
「对! 他们还真是一群乱七八糟的人! 经常就这样随随便便的把钱花在赌博呀,喝酒呀,陪酒女等无谓的地方。」 终里鼓着腮帮子,怒气冲冲的继续: 「继母也是这样,整天无所事事不去赚钱,她不用吃饭但那些小鬼头们也要吃吧? 所以搞得我要拚命打工养家维持生计!」


日向以若有若无的声音轻轻说了句: 「有着这种父母,还真是辛苦。」


终里只是无所谓的耸肩: 「还好吧? 习惯了倒不是那麽大不了的事情,而且我是在打工期间遇到了建议我参加体操比赛赚钱的大叔。多亏了他,我不但可以继续与我的弟弟及妹妹一起生活,而且还可以免费就读希望峰学园呢!」


日向右手用力抓着左胸部份的衬衣,笔直的衣服就这样被弄皱了,他深呼吸数次後用力挤出笑容: 「是吗。」 但他的语调淡然得令人感觉不到他的情绪。


「嗯! 一开始我只是觉得他是个烦死人的大叔,每天也来店里但又不喝酒又不乱摸,只是不断重复说我有甚麽才能,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人才之类,又说要训练我成为首屈一指的体操选手。最後我受不了他这麽缠人,就答应他了,他那时还差点哭出来哩!」


日向默不作声的听她说下去。


「虽然一开始有点辛苦,又要打工又要训练,还要照顾家人,但当我不断胜出比赛,赢得奖金後,日子终於变得比较轻松了。所以你不要说出去哦,我有时还将感激可以遇到那个大叔的。」说到最後,终里有点不好意思的轻搔自己的面颊,但她突然将话题一转:「是说,很奇怪哩,我明明不认识你,但却不知不觉对你说了这麽多………对了! 」她一手捏着日向的面颊,令他不能动弹,接着犹如野狼般嗅着及打量日向的身体问道: 「你是谁?」


终里温热的气息喷在日向的脖子上令他感到有点痒,但在他能思考前,终里继续步步进逼。日向因此不断碰到终里的胸部,纵使他举起双手希望藉此与她保持一些距离,可是他却不敢随便推开身为女生的终里,结果她整个身体在贴在他身上。日向的脸颊渐渐变得通红,他差不多已经当机了的大脑终於分析到刚才的问题,好不容易才结结巴巴地说出自己的名字:「日向…日向创」


「是吗! 嗯! 我记住你的名字了! 」终里笑着不断搓弄日向的头发,就在这时终里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她双手抓着日向的肩膀再次把脸凑近他,用力吸了几下然後说: 「你身上有一股很美味的味道。」


日向起初只是呆呆的反问一声: 「呃? 」接着他原本已开始降温的脸马上再次变得绯红。终里没有在意他的反应,只是自顾自话地说: 「是煎蛋…饭和……炸鸡的味道!」


日向恍然大悟,他小心翼翼地後退一步以躲开她双手问道:「妳饿了?」


听到日向的问题後终里突然大字型的躺在地上叫嚷: 「饿~死~了~!!!」 她犹如小孩子般撒野,「我刚才跑过来时消耗了太多体力,一会太累太饿无法参赛赢不了就没有奖金,除了我之外小鬼们也没得吃了啦!!!!!」


终里丝毫不在意自己的举动引起了四周的注目,她只是不继大吵大闹,反倒是日向被她搞得混乱起来,他慌张的从书包中拿出一个便当盒说: 「妳先起来吧,我把我的食物分一些给妳就是...」。 话没说完,只见终里再次发挥超高中级体操选手的才能: 她首先用鲤鱼打挺使自己重新站好,再一个前手翻拉近与日向的距离,藉着日向下意识向後避开时她用脚尖踢飞他手上的便当盒,然後继续向前翻滚好几次,直到抵达盒子落下的地点後终里用胸部接着便当,她站稳後单手抓着便当布打结的位置,笑着对日向说: 「谢啦!」。


在日向准备张嘴时,挂在国立运动场外的喇叭播放一段音乐将接下来他想说的话打断了: 「所有参加今天第42届全国高中生体操比赛的选手请留意,出场次序的抽签将会马上开始,请各选手尽快前往体育场集合。重覆一次......」


终里听到广播後对着日向说了声: 「那我先走啦!」 後便头也不回全力奔跑,一点也看不到她有任何感到疲累的样子。日向看着她的身影及自己的晚餐消失在运动场内,只好摸摸鼻子自认倒霉,踩着单车回希望峰学园。



日向回到希望峰学园时已差不到晚上6时,大多数预备学科的学生早已离开校园,多亏如此,他才能在宽敞无人的道路上全速奔驰。日向沿着朝旧校舍的路上拚命踏板,在进入树林前他将单车泊在路旁,小心翼翼地拨开长及小腿的杂草後,他凭着夕阳的馀光在崎岖不平的小路上前进,没多久便抵达了树屋的根部。日向抬头一看,只见树屋乌灯黑火,四周静悄悄的使这个被遗忘的树林充斥着异样的诡异感。日向不禁加快动作爬上梯子,当他打开门进入树屋时,便见到左右田正呼呼大睡。日向本人也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脸在看到那个床上的身影後放松下来,他轻笑着走近床边,推了左右田的肩膀几下: 「左右田,醒醒。」


似是而非预告:大家[?]一直很期待[??]的那位终於会与日向交手了[???]



刚刚随便交了一篇根本字数不足的论文...希望老师不会发现就好了...是说,有想到一篇新的生日文,但以我自己的写作速度,应该现在便要开始写了orz

还有哦,其他人笔下的日向好可爱! 为什麽他们可以把他写/画得这麽可爱的啦!



(十二)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