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Divine Gate 枪弹复刻合作 - 自我赌局 [2016.01.16更新]

我是DG的玩家,今天在上班时看到DG公布会再次和枪弹合作,而且还增加了日向君和七海!!! 


理所当然地,只能抽了吧? 




在第一次DG和枪弹合作时我已经决定当有日向君时,无论他是垃圾风属(注1) [遗憾真的好像说中了]也好,能力是多麽不济也好,我一定会+198他的(注2)。为了表示自己想得到日向君的决心,我决定在此下注! 




如果我 --
一抽中日向君的话: 一月底前会更新3篇The Forgotten Memories [一篇正文,两篇番外]


一单中日向君及七海或雾切: 一月底前会更新2篇The Forgotten Memories [一篇正文,一篇番外]


一单中日向君: 星期一更新The Forgotten Memories正文


两单中日向君: 会哭着更新The Forgotten Memories正文


三单中日向君(注3): 二月底前也不会更新

若明天DG公布有狛枝丶澪田丶十神(伪)等这些二代角色也可以抽的话... 到时才算吧w





注1; DG有六种属性,火水风光暗无,但不知为何往往风属的角色能力会弱过其他属性。


注2: 增加HP和攻击力,每个上限是99


注3: 课金请保持在能力范围内哦! 虽然由我说出来是0说服力...

番外甚麽的... 根本没有想好哦 [哭]

2016.01.15更新

第一单+2抽



第二单


其实还课了6币,但结果.... 不提也罢!




2016.01.16 更新

以结果论来说,5单换了雾切。

评论(5)
热度(4)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