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年自问自答

四年前的今日我在Lofter上传了第一篇文,就是昨日扮工时间上传的TheForgotten Memories 第一章,四年後终於更新到第二十二章,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ლ(╹ε╹ლ)

 

今年的自问自答我再次请了外援,但是地方的妈妈很受欢迎,地方的社畜就没人理会_(:3」∠ )_ 是因为胸部的大小吗!?为什麽会有这种差别待遇啦!我会哭喔! 3秒内哭哦!

 

话虽如此,我还是有收到一条问题,所以就先回答提问箱的问题!

 

1. 太太还记得自己有多少坑没填吗x

应该不是很多吧…?


刚刚看了,连同希望RADIO,我开了8个坑,然後有8个未填完,是100%未填率呢! (• ̀ω•́ ) 

 

…… 看啊!那边有飞碟!!

 

我真的没想过原来我开了这麽多坑orz决定了! 今年的目标是填一个坑!


2. 今年回顾

今年对我来说有很多新尝试!我写了人生的第一篇肉文丶第一篇性转百合以及第一篇两部作品的crossover同人。

 

我太喜欢日向君,所以一早决定如果真的要写肉文,他一定会是我的第一个受害者对象。写完後我才终於明白,我真的没有写肉文的sense呢,其他作者只是用几个字就能令人GG大ININ,但我看完自己写的幻肢完全没有反应,果然要将脑内画面变成文字真的好难呀_(:3」∠ )_

 

说实话,我个人是对性转是有点抗拒,但日向君真的太可爱了,所以就忍不住想如果他变成女孩子的话,他会有多可爱,於是就有了Girls and Sweet这篇文了。

 

然後如果不是咲竹提出的话,我猜我不会写一篇牵涉两部作品的同人。写文过程比想像中更有得着及有趣,我不断思考如果日向君真的跟灵幻师傅见面会是怎样,到底能拯救龙套的灵幻师傅会如何帮助日向君等,最重要的是,我可以藉机在扮工时间再次看整套灵能,总括来说,今次是一次很有趣的经验呢!


3. 今年有甚麽目标?

至少填好一个坑。

 

由於每篇的更新都相隔太久,说实话有些内容我已忘了orz。有时我真的不记得当时写的那些笔记是甚麽意思而只能删去,所以我决定今年尝试更新多一点,不过只是尝试而已,我在这方面也对自己没有信心!(`・ω・´)


4. 例牌的写了没公开的草稿呢?

这是我跟咲竹之前聊有关兔女郎日向君说妄想的内容,当中他提到“我觉得换了兔女郎装之后日向君很可能会拿床单什么的裹住自己,死死抓住不想松手【无用功的那种】“而灵感小爆发写了一点後就因想不到怎样写其实是懒没有继续,迟些有动力可能会写下去。

 

“喂日向!你猜我在火箭超级市场找到甚麽?”

 

“不如你直接说吧。” 日向无奈地看着根本就没打算让人猜的左右田。

 

“我是在卖服装的一角看到的!”左右田刻意压低声线,神秘莫测的说道。

 

“这丶这是…!”日向满面通红的看着左右田手上那件单薄的衣物。

 

“是啊!我看到时都跟你有同样反应!你想想,如果索妮亚小姐穿的话……”

 

日向开始幻想穿着白色兔女郎装的七海,连耳尖也变红了。

 

所以当左右田说“不过这种衣服果然还是由身材丰满的女孩子穿才好看,像西园寺那种小孩身材根本就只会令人爆笑啊!”时认同了他。

 

“日向哥你太差劲了!”

 

“抱丶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西园寺用眼泪刻意勾起他的罪恶感而成功要求日向穿兔女郎装。

 

“我知道了!我穿就是吧!”

 

日向换好衣物後,被女生们及不知为何很自然地她们融入的狛枝团团围住,“还是不行…”日向软弱的说,他不禁更加用力抓紧包着身体的白色床单,如救命草般紧紧不松手。

 

“嗄!?是谁说作为道歉,就穿着火箭超级市场找到的加大码(成年男生也能穿得下)兔女郎装,让小泉姐拍摄的?我印象中不是兔美那只只懂哭的毛公仔吧!”

 

“西丶西园寺同学,妳这样说伦家也太过份了的啾……”

 

“实在是太美妙了日向君!这就是你让希望变得更加灿烂的方式吗!”

 

“对了,狛枝哥,反正超级市场内还有另一套,不如你就跟日向哥一起拍一辑写真吧!” 西园寺掩嘴偷笑

 

“可以跟日向君一起合照的幸运… 这实在是太棒了,就算明天有一丶两个认识的人会因意外死掉,或兔美突然被这座岛独有的怪兽吃了也不出奇哦!”

 

“这座岛才不会有那麽危险的东西!而且请不要这样若无其事地说这麽伤人的话,就算是老师也觉得很打击的啾!”

 

狛枝穿着鲜红色的兔女郎装背对镜头,,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侧脸面向镜头,但光线关系,除了他绷紧嘴唇外,表情也隐於阴影下。

 

兔女朗装的背面几乎没有任何布料,所以狛枝大半个背部都露出来。他虽然瘦削,背肌的线条不明显,但肩胛骨清晰可见,本身已经修长结实的双腿在穿上高跟鞋,在视觉上使他整个人的比例变得更加好看。

 

男生穿免女郎装明明理应是说不出的滑稽及格格不入,但狛枝却将它穿得有种独有的美感,日向不禁看呆了。

 

日向是黑色兔女郎装。

 

拍摄结束後,狛枝找小泉

 

“小泉小姐,有关那些照片…… 话未说完就被小泉打断。”

 

“你是担心会被其他人看到吧?放心,我才不是那麽过份的人,不会给任何人看。”

 

“小泉小姐妳想怎样处理我的相片也没问题,就算妳打算把它们当做墙纸贴在兔美的房间,我也乐意帮忙!”

 

“但是妳可不可以把所有有日向君的底片卖给我?30万可以吗?”

 

“呃…?”

 

“也是呢,明明是超高中级的摄影师拍摄的照片,我竟然以为区区30万就可以买到,我这实在是太不自量力了!那请问妳出价多少才愿意卖给我?300万,3000万还是——"

 

“等一下!我根本没打算收你钱!底片可以给你,但拜托不要让我知道你打算用它们来做甚麽!”

 

“谢谢妳,小泉小姐!”

 

想不到要怎样形容日向君+懒,所以就没有继续写下去了w我主要是想看兔女郎的狛枝对着同样穿着兔女郎的日向君这样那样,兔女郎好棒!♡(*´∀`*)人(*´∀`*)♡

 

5. 最後总结

我早已说过我想不到任何问题啦!所以想到四条问题已经觉得自己很厉害了!(´_ゝ`)

 

今年是我喜欢枪弹辩驳2丶喜欢日向君的第五年,我也想不到我会在这个圈子这麽久,而且喜欢到会继续妄想有关日向君丶狛日(狛)丶苗日及神日的梗,甚至有些真的会写出来。

 

我不知我还会喜欢这系列多久,但多亏同样喜欢这作品的同好,现在我在这圈子入面真的很快乐。我很高兴能接触到枪弹辩驳系列,在痛苦或伤心时至少我还有这当动力继续撑下去。

 

 

最後我想说,地方的社畜一直都需要你们! (ゝ∀・)b

评论(10)
热度(14)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