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 Life is Purrfect - 2

前言: 

- 未来机关设定

 

- 狛枝性格大崩坏

 

- 找不到与您搜寻「帅气丶冷静丶处变不惊的狛枝」相符的资料

 

- 您是不是要找: 遗憾感满分的狛枝

 

- 相关搜索: 残念帅哥 OOC

 

- 中文程度: 中二


1

酒过三巡後,大家的情绪变得更加高涨,特别是澪田小姐,她明明又跑又跳的连续唱了两小时但仍然精力充沛地紧握手上的咪高峰大叫:「续摊就去卡啦OK吧! 刚刚唯吹完全不够唱! 然後去击球中心挥棒1000次!!」


「赞成!」第一个支持的是喝得满脸通红的西园寺小姐,随後大家也接二连三的点头赞成,特别是听到会去击球中心的终里小姐,她连忙拉住贰大君说: 「大叔你可不准逃走,一定要跟我比试喔!」


 西园寺走到小泉小姐身旁用撒娇的语气问: 「小泉姐妳也会去吧?」


小泉小姐深深叹一口气後抱怨的说道: 「真是的… 就是明天是周末也不用玩得那麽疯嘛。」话虽如此,小泉小姐却随即跟十神君商量及安排接下来的行程。


我看着他们两人认真讨论丶打电话预约房间的样子,再偷偷瞄去跟田中君聊得非常愉快的日向君,开始猜想爱照顾人的日向君如果发现我醉倒之後的反应 ────


在微暗丶狭窄的卡啦OK房间内,大家也全神贯注看着站在萤光幕前的同伴唱歌丶跟随节拍起舞,但唯独日向君察觉到我异常的沉默,於是主动跟我搭话:「狛枝,你怎麽了?」 


「就是… 觉得有点晕……」说完我故意将自己的身体更加靠向日向君。


「一定是刚才你喝多了吧,没事吗!?」震音欲聋的音乐声令我跟日向君差不多要脸贴脸才能听到彼此的声音。


「嗯… 躺一躺应该就没事。」


日向君听到我的回答後马上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不如就躺在我大腿上吧?」


「我丶我真的可以躺吗!?」 我必须用力握拳,令指甲陷入掌心才不会让他看到我得逞的笑容。


「我才是要问你不介意躺在硬绷绷的大腿上啦。」 日向君笑着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我怎麽会介意! 不如说这就是我之前要跟日向君分开那麽久的不幸之後的幸运! 我正准备躺下时突然想到,就算对象不是我而是其他身体不适的同伴,日向君也会毫不犹豫让他们睡在自己的大腿上吧?


「狛枝? 怎麽了?」 见我迟迟没有动作,日向君不禁好奇的看着我。


我连忙用力晃头,想把这负面想法从脑海中甩走。就算是这样,现在是我完完全全的占有日向君。我闭上双眼慢慢躺下,想用上半身所有神经感受日向君大腿的每一分丶每一寸。


日向君以为我睡着,所以一定不会乱动吧,他亦会推掉跟其他人合唱或喝酒,全心全意的照顾我。总之我再缠人一点,扮醉多一点,那他就会主动提出带我回家。待我们回家後,我就设法把日向君留下,要他继续陪我喝,我便可以对醉倒的日向君为所欲为了! 家中应该还有几罐啤酒,要把早已喝多了的日向君灌醉绝对绰绰有馀,以防万一,我也可以开上次抽奖赢到的那樽威士忌…...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首要是设法在卡啦OK房内挤到日向君身边的位置。


左右田君就在这时走到日向君的身边搭着他肩膀笑问:「日向你也会来吧?」


「啊! 已经是这个时间了!? 抱歉,你们继续吧,我要先回去了。」日向看了看手表後惊呼,然後起身走回自己的座位从公事包拿出银包。


「诶! 这麽早!」 西园寺小姐马上嘟起嘴唇发出不满的声音抗议。


对呀,明明现在只是9时多而已,灰姑娘也不用这麽早回家哦? 我没有把这句问题说出声,只是暗暗希望其他人会继续挽留他。


「因为我太迟回家的话会被骂啦。」 日向虽然苦笑的说出这句话,但总觉得他隐隐带着幸福的表情。


「叮当叮当! 我要在此宣布令人遗憾的消息: 小创因小渚的关系所以要早走。」澪田小姐透过咪高峰高声将日向君现在就准备离开的决定告诉其他人。不愧是超高中级的轻音乐社员,明明日向君背对舞台,而且相隔一段距离,但澪田小姐的听力还是这麽灵敏,不过更重要的是,小渚是谁!?


花村君笑得一脸猥琐的说:「啊啊,你家那位黏人的小公主在等着呢,嗯呵呵呵!」 等等,花村君,黏人小公主是甚麽意思?!


「她在等你回去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小泉小姐点头表示理解。


边古山表情异常认真的走到日向君面前说: 「日向你要尽快回去!」边古山及小泉小姐也认可这段关系!?


「我知道了啦! 」 日向君把晚餐的钱交给十神後,拿起公事包及外套,拉开包厢的趟门跟我们道别:「那麽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我先回去了! 」


包厢的门关上同时我马上将脸转向左右田君,无视他 「呜哇!」 的惊呼问:「日向君己经跟渚丶渚小姐同居了!?」


「用同居这字眼总觉得…… 不过是呀,日向最近──」 我感到眼前一黑,在快要被排山倒海的绝望感压垮而窒息前打断他的话。


「为什麽我完全不知道!?」我犹如溺水者看到救命草般死死握住左右田君的手。


「放手! 你抓得我好痛!」左右田君一边远离我一边揉搓手臂: 「因为那是在你被派到其他地方工作时啦!」


这麽短的时间日向君就有了女朋友,而且还同居…… 接二连三的打撃令我无法好好整理思绪。


「喂狛枝,你没事吧,脸色有点差哦……」一直坐在我们身旁没出声的九头龙君也不禁担心的向我搭话。


我勉强扯起一个笑容,虽然都不知道算不算是笑容就是了,然後问了一个我一直想知道答案的问题:「顺便一问,日向君他… 是认真的吗?」


左右田君及九头龙君两人对望一眼後,理所当然的异口同声说:

「…? 对呀,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至少我所认识的日向一定会负责到底。」


负责是指渚小姐怀孕了所以日向君打算负起责任跟她结婚吗!?


「你们都见过那位… 渚小姐吗……?」


「我没有见过那家伙哩!」终里小姐拿着一只碟走过来,开始将我们馀下的食物扫到碟内大吃特吃。


「因为妳这麽粗鲁吓倒她了! 人家可不像终里姐一样是只只懂得打架及吃饭的母猩猩!」 连西园寺小姐也见过丶甚至认可她……


「九头龙君你见过她吧,你觉得她怎样?」


九头龙听到我的问题後,脸颊渐渐变得通红说:「就… 就是蛮丶蛮可爱啦!」


之後的话我一句也听不进,不同资讯及情绪在脑内如烟花汇演般接二连三地气爆发,我根本无法整理,但就结论而言──


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

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

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

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了我失恋


3


我只玩到序章後多一点,所以请不要捏我<(__)>

会知道这梗也只是因为很出名,在上网看到别人用过这段而已

 

原本是想更另一篇的,但最近脑内都是开心乐园餐,完全想不到怎样写,所以就先写了同样是开心乐园餐系列的这篇才不是因为我一早已写了大半的关系

 

是说,Witcher 3 我其中一个支线任务明明本着做好事丶帮助别人的心态做的,但结果却…… 

这比我第一次玩detroit 时玩到超烂结局,搞死了所有人还大打撃

可能因为我蛮喜欢那个角色,所以更加接受不到吧_(:3 」∠ )_


评论(1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