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箱

是咁的,三年前的8月24日是我在Lofter上载第一篇文的日子,所以为了根本没人理丶没人感兴趣的坚持,今年我也想做一个自问自答,当作为自己过去一年做一个总结。


但是! 直到现在我仍然只想到4条问题! 第一年我自问自答了10条问题,去年我就自问自答了9条,今年不可能用 「因为今年是第三年,所以我只自问自答4条啦てへぺろ(・ω<)」要用也是下年才用 


因此我发动了身为冗员社畜而习得的终极技能 - 不明显地偷懒,我在peing设了个提问箱,只要大家问我4条问题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了! 


除了数字相关的问题外,我能作答的都会回,所以 —


救救社畜,由你做起(`・ω・´)


 
评论
热度(2)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