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 Memories

前言:

清水,主要描写日向与其他超高中级的同学在希望峰学园相处的故事。

 

对角色的理解主要凭着只玩过一次游戏的记忆及百度上那些分析各人性格的文章,建议玩过1丶2代後才看。

 

有原创角色丶设定丶背景等。

 

中文程度:中二 



上回


(九)


日向创在星期一的放学钟声响起後并没有和其他同学一样立即离开课室,他先拿出记事本确认当中的内容後,再仔细检查之前为左右田和一准备好的英文习作才踏出室外。伴随着蝉鸣声及带有热气的微风,日向慢慢由西校舍走到本科生专用的东校舍外的树下。听着其中一间没有关上窗的课室中传来老师模糊不清的讲课声及树梢上雀鸟轻快的歌唱声,日向一如以往从书包中抽出已经看了大半的文库本静静阅读,很快他便被书中内容吸引,渐渐不再留意身边的事物及变化。


这时校舍某一道窗被用力打开,刚才的宁静彷佛如梦般被轻易打破,人们互相叫嚷的声音此起彼落。在一片吵闹声中有一把女生的声音特别突出,在日向还在四处张望找寻声音的来源时,只见有个黑影从天而降,落地前那人还在空中翻了几个筋斗後才稳稳的站在地上。她没有注意到目瞪口呆的日向,只是将手上的室内鞋放入背包,再拿出一双运动鞋蹲下穿上。这时日向认出眼前光着脚,由校舍三楼跳下来的是超高中级的体操运动员 - 终里赤音。


终里穿好鞋子後便马上奔向校门,突然一把嘹亮的男声由刚才终里跳下的窗户传出: 「终里!!! 今天的比赛是在国立运动场!!!! 我等下放学後就会去找妳!!!!!」 日向抬头一看,只见一名身材魁梧的男生差不多半个身体跨出窗边对着越跑越远的终里叫喊,他的腰被罪木蜜柑死死抱着,罪木好像拚命说些甚麽,但她的话完全被男生的声音盖过。虽然男生背着光使日向看不清他的脸,但凭着他说话内容及身形,日向知道这人就是贰大猫丸,曾经无数次拯救过面临废社的弱小校队丶使他们胜出多项全国大赛的幕後功臣,别号超高中级的社团经理。日向隐约听到终里应了一声後,贰大在罪木半拉半扯的情况下才慢慢将他庞大的身躯缩回室内,在他的身影完全消失的那一刻,窗户便被人「呯!」的一声粗暴关上,但由於关窗的力度太大,结果反而令窗框反弹墙壁而滑出一点。


正当日向准备再次继续阅读时,他眼角馀光发现到地上有一块闪闪发光的东西,他好奇走近一看,那是终里刚才从背包跌出的电子学生证。日向立即拾起然後四处张望寻找终里的身影,只见她刚刚离开校门,在转角处消失。日向歪头闭眼想了一想後,从书包拿出笔记本随手撕掉其中一页,飞快的写了一些字後再将字条夹在刚才阅读的文库本中,放在地上便拔腿跑回东校舍。


日向跑回预备学科专用的校舍时灵敏地左闪右避过其他同学,他无视四周偶然投向他神色不善丶甚至怀有敌意的眼光,只是笔直的向着位於校舍後面的单车停泊处奔跑。当日向抵达摆放了他每天骑着上学及放学的单车位置时,他的呼吸因刚才的运动而变得有点急促,於是日向从书包中拿出塑胶瓶一口气喝光瓶内的水,掉过水樽便将单车推出泊位。在校门前日向深深吸了一口气後跨上单车,吐气的同时踩上脚踏,向着国立运动场进发。


似是而非预告:我还是闻到食物的味道,继续给我跳! 没有把所有食物交出来前休想走!



对不起,我十一月前是暂不会更新,工作,学业及搬家真的令我腾不到时间写文。我并不是一个打字很快的人,加上有太多字不懂得怎去写,要上网查字之类,结果往往一小时可能只写了二百多字。

而且在写这篇时我烦恼了很久 - 我一直是想用其他人的角度去写日向[成为後宫王]的故事,选择左右田除了因为我觉得他是日向重要的友人外,他比起其他人较容易代入。可是基於自己能力问题,其他人的性格或想法我真的没有信心可以一一掌握。我经常在[工作时]思考故事的情节并不断问自己:
"这样会不会很突兀?"
"他们面对这情况的反应这样会合理吗"
"到底他们在想甚麽呀为什麽小高不出十本有关77期[特别是日向]的小说呀干!"
等等
结果变得越来越搞不懂该怎样写下去。

所以我决定用日向创的视点继续。对於这转换,说真的,我很不甘心,因为我无法贯彻初衷,但若果把这当作是希望的踏脚石,那下次我应该会有所进步吧?

抱歉打了这麽一大堆话,那麽,十一月见。



(十)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