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日<-神] 2chan paro (part 1)

Attention:
1. 这是综合我平时逛论坛看到的留言方式创作的似是而非论坛/2chan paro
2. 废话与剧情比例: 9:1
3. 剧情与角色互动比例: 9:1
4. 请抱着歪串是特色,绝对不是作者压力太大下暴走然後不知在写甚麽
5. 理论上是日向君的生日文...48小时前的理论上
6. 原本以为论坛/2chan paro很容易写才开始的
7. 目标是2代宣布动画化前完成
8. 没梗
9. 我是笨蛋





[閒聊2342回]有沒有白髮角色都是好人的傳聞 [新劇場版 Q ]

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刚刚重看3.33,薰对真嗣的感情根本就是真爱吧

我明明不是基的也为他对真嗣的付出而感动,甚至觉得"呀...是薰的话,被挖也没所谓"...

 

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比希望更炙热,比绝望更深沉,这份感情,就是,爱呦。

 

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国民homo可不是说笑的

 

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o^)┐

 

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等等,好像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甲甲退散!

 

不过我明白, 正如楼主所讲, 若果现实中真的有一个好像薰一样的人

 

是不是被挖也无所谓, 我绝对会爱上他.

 

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让开! 薰是我的!

 

1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才让开,薰是只属於真嗣!

他是那群疯子中唯一的清泉啊

所有人也有语言障碍般沟通不能

特别是美里! 正常地跟真嗣解释一下会死吗?会死吗? 嗯?

一付晚娘脸是怎样?

不要跟我说妳忘记在破说过甚麽

"去吧! 真嗣,不要为了别人,为了自己而战斗吧!"

结果在Q那婊子的言行...

干!

 

1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楼上冷静一点嘛w 虽然我也明白你的怒气

我去戏院看时也差点想骂脏话

完场时坐在我身旁有点像在道上混的大叔也是一脸( ゚д゚)ポカーン

 

1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混混大叔好萌www 果然宅宅是无分职业与国界呢

 

1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因为薰真的很棒嘛~

 

2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中性美少年 + 纤细 + 温柔+ 男友力MAX + 白发 = 无敌!!!

特别是白发!

白发是萌点!

白发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    

我真希望未来男朋友也是有一头白发~

 

29. 1

>>28

你可以试试去附近的护老院,应该有大量符合你爱好的对象

运气好的话,不出3 - 5年,你便能成为有钱寡妇了

 

3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楼主好衰wwwwww

我现在户口只有30元, 就算是老女人也好,甚至老伯也行, 我真的不介意卖屁股服侍他们, 你们觉得这样的我也会有市场吗?

 

3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首先你要照镜

然後放弃

 

3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5你不要这麽中肯好不好? 

 

4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还有甚麽是白发角色 (男)?

 

4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4阿银

 

4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4坂田银时

 

4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楼上结婚吧

 

48. 1

>>45

>>46

恭喜两位~

 

4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古力菲斯也是个白发基佬呢

 

5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9 我只想打那混蛋一巴

 

5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金木算吗?

 

5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1 拜托西瓜不要再虐佐佐木了!

虽然我是董香派,但月山也好,基友也好! 谁都好! 拜托谁人给金木/佐佐木幸福吧!

 

53. 1

怎麽搞得好像白发的都是基佬

 

流言终结: 现实中白发的年轻人是不存在?

 

5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是不是指: 少年白?

 

5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可是错的哦!

我身边就认识一个白发男生。

他长得很高,加上一头白发,在人群中也很突出呢!

 

5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3

在三次元中寻找白发美少女是不是搞错了甚麽?

 

5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5

那个人绝对是中二病啦www

自己偷偷染发却告诉别人那是天生的

我年轻时也干过类似的蠢事啦www

想当年我还真是中二到爆wwww

 

5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中二病...? 

我记得他曾说他是有一些复杂的疾病,但好像不是这个名称唷。

 

62. 1

那是白化症吗

 

6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不,他曾说过小时候头发并不是白色的,但他童年经历过太多曲折离奇的事件,所以才会变成白发。

 

6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曲w折w离w奇www

这不是常见的中二YY小说的设定吗www

 

是说你的朋友应该不是你吧www

 

6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用美源发彩啦,立即变黑,又得

 

6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5 不会真的被说中而潜水吧w

 

7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可能那些曲折离奇的事是指次男道呢www

 

7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轰散你们这些死基佬,我轰散你们!!

 

7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他童年时与父母坐的飞机被劫机,但刚巧有一颗超小型陨石击落客机,

机上除了他以外无人生还,所以在年纪轻轻时他便继承了双亲大量遗产。

也因此被身边那些虎视眈眈丶一直处心积累想把那笔财产弄到手,如鬣狗般的亲戚假意接近,还被当成人球般在亲戚间不断踢来踢去。

他亦曾被那些亲戚雇来的下三流绑架,还差点因那些亲戚内讧,想独吞所有财产而被撕票。讽刺地,在警察救出後发现身上沾着的彩票是中了超级头奖,使他的财产再次大幅增加。

他凭着这些与之前的遗产,这一辈子再也没有金钱的烦恼,但却因太大打击而一夜白头。

 

这些都是他以前告诉我的事,你们可能把这当作胡言乱语,但我曾跟他一起生活,深深感受到他那被名为"幸运"或 "命运"玩弄的人生後,不得不相信他的话。

 

7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7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抱歉

现实比小说离奇

是说,我应该也写不出这种故事,太惨了...

 

7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 比想像中沉重...

 

8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抱歉,我打宇有点慢,并不是刻意不回应。

我也很想告诉你们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却是曾经发生过的事。

 

8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拜托告诉我这是钓鱼的吧! 。・゚・(つд`゚)・゚・

 

84. 1

我刚刚随便google了一下,用"陨石" "客机" 及 "生还者"

结果是真有其事...

[网址]

 

"唯一的生还者是一名年仅八岁的少年,他奇迹地身上没有任何表面伤痕,但却因打击太大而未能回答问题。"

 

这记者是白痴吗

 

8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干! 有没有这麽白目的记者!

 

8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他一个小孩才刚失去父母,那天才记者不会以为他还有心情及精神回答问题吧?

 

8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天呀, 这白目到底有没有常识!

 

8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那脑残记者脑中只装了粪吗!

 

91.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没想到你们会找到那则新闻!

拜托你们可否不要公开那人的身份?

我知道这要求很任性,是我私自将他的事告诉你们,如今却请你们不要找到他。

他的人生直到最近才过得比较平稳,我不想令他再次痛苦。

对不起,拜托了!

 

92.  1

安啦! 我们并不是这种人

虽然我们现实中并没有见过面

但待在这儿的大都是有常识的家伙,

除非是某些人做了一些过份的事

否则我们不会随便起底的

>>55 可否分享一下你的朋友的事

我有点想知道你跟他相处时发生甚麽足以令你体会到他那奇特的运气

 

9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谢谢! 你们真是好人!

说跟他相处的事倒是没有所谓,但应该从哪里开始说好呢?

 

9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为什麽会在这种情况下也会收到好人卡的... 而且还是个男人...

 

首先说说你们的基本资料吧!

 

9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96 有好人卡收不是很好吗! 女神连给我表白的机会也没有!

 

9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所以我不是经常说二次元才是最棒的吗? 无论发生甚麽事,我老婆也不会离开我!

 

9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只懂对二次元角色发情的鲁蛇给我闭嘴

明明现实中有沙耶香, 你们却不懂她的好真是一群盲了眼的笨蛋呢

 

10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99 沉迷偶像有甚麽值得自豪了?

你可以跟她结婚吗?

退一百亿步来说,

现实中你能跟她说话吗? 嗯?

 

10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00 至少可能性不是零!

 

104. 1

>>96

>>98

>>99

>>100

>>101

你们够了啊

不要在我的串吵好吗!

我还想听听>>55说的事情

 

>>55 不要理他们, 那几个为了无聊的事吵个不停是常见的事

 

10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那... 我说了

其实也没有甚麽特别的事

 

基本资料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17岁高二男生,自我介绍还真的没有甚麽特别可以说...

 

同我一样是17岁的高二男生,但与我不同的是他就读特别班。

外形长得比较中性,而且声音也好听,头脑很好,甚至好过头,不出声站在一角的话可以令人驻足,甚至会有人主动搭讪。

虽然在他的同班同学中并不是特别受欢迎,但暗恋他的女生却很多,甚至试过连续一个月有不同班丶甚至邻校的女生排队跟他告白。

他非常着重才能,因此喜欢我弟弟,但对没有才能的人就当作垃圾般对待,所以讨厌身为普通人的我。

对了,他的名字和薰一样是KN,不过与其说他的声音像薰,我觉得他比较像真嗣,只是更加粘乎乎丶软绵绵的感觉。

虽然是个奇怪的人,但本性并不坏,只是因过去的事而变得有点扭曲。

 

10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因此喜欢我弟弟

 

三小?!

 

10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为什麽又会变成甲甲post的啦! (惨叫)

 

10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homo串 キタ━━━(゚∀゚).━━━!!!

 

性别不同怎能相爱?

 

10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腐 女 子 大 欢 喜

 

11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KN那家伙是现充吧? 可以烧死他吗??

 

11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10 你看了他的经历後还打算烧死他吗? 你的血是甚麽颜色!?

 

11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流言证实: 白发的都是基佬

 

11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等等,你们误会了!

我不是这意思!

他喜欢的是我弟弟的才能,但弟弟不知为何很讨厌他。

 

11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5 只用两句就简单带过自己,却对KN有详尽的描述...莫非...这是三角恋flag?

>>55 --> KN --> 弟

 

是说,>>55不如你用挂名吧,这样也方便大家阅读

 

11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挂名 + 1

虽然能猜到哪个是>>55的回应,但挂名会比较好

 

11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挂名 + 2

挂名化作一道光消失了

 

11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没有任何可以值得一说的地方哩...

那你们想我挂甚麽名?

 

12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18 随你喜欢

不过既然你想不到,就安价吧!

 

121. 1

>>120

你这个安价厨!

不过也好,反正很久也没玩过安价

 

>>55你知道安价是甚麽吗

 

安价: 随便说出一个号码,然後就照留言的版友说法去做,不过要记着

 

安 价 是 绝 对 的

 

安价了就一定要跟随指示去做

 

12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楼主突然好有楼主feel哦~

 

123. 1

>>122

笨蛋吗

>>55 明显是个新人,帮助别人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12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帮w助w别w人wwww

 

明明你也是想玩却说得那麽动听www

 

12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那我随便说一个数字罗!

 

135

 

12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恩维

 

12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身为笨蛋我很抱歉

 

13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魔法少女☆琪琪

 

13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童帝

 

13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白次男

 

13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们超坏wwwwwwwww

 

>>55 不要担心, 若果我中了的话你就挂一个很普通的姓氏- "阿部"好了

 

13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5 应该很後悔听你们这班混蛋的话玩安价

 

135. 1

普通(君)

 

13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巨乳love

 

13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13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对>>1感到绝望

 

13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 你....

 

14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怎麽结果会这麽普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 懂不懂规矩呀你!?

 

14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安价结果竟然是这样,超後悔投柯P的!

 

144. 普通

这是挂了名吧? 

 

那我举一些例子吧!

前几天我与KN一起放学时经过一间正在与一套动画合作的便利店买零食及杂志,刚巧我跟他都有两次抽奖机会。

理所当然地,我只中了安慰奖,而他则连续两次中了头奖。

 

14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说的那套动画不会是现时在小朋友间非常受欢迎丶引起社会现象,甚至有不同界别的学者以不同角度出书讲解这情况的那套吧?

 

14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听说中头奖的机率是和那张可以去参观威利•旺卡工厂的幸运彩券同等难中的说...

 

14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抱歉,人在国外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说甚麽

 

14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48 早前超高中级游戏设计师 x 山田兄妹画图  x 超高中级侦探 x 腐川剧本 x不二咲设计的程式合作制作了一套推理游戏,只在希望峰学园祭发售二百套, 如今变成游戏宅的梦幻逸品.

 

他们其後再制作一个手机游戏, 今次是针对小孩子市场,结果短短三天便有5500万次下载,令到网络大塞车,甚至一度中断四小时. 电视台找上他们拜托将游戏制作成动画. 动画播出後大成功,令到更多人玩那游戏及买它的周边.

 

这次与便利店合作是至今最豪华的一次: 以舞园及江之岛为模特儿丶附有山田(兄)亲笔签名的超绝rare闪卡[只有10张]

 

150. 1

我刚刚在拍卖网找这东西的价钱... 

[网址]

 

跟在後面的0不是多了点吗

 

15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49感谢解说!

 

这些人全部也是正在希望峰读书的学生吧... 想当年我还是高中生时根本只顾着玩游戏,而他们却制作游戏...

 

超高中级的学生...好可怕的孩子!

 

15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50 这...已经可以买到一辆车了吧...?

 

15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在那间连锁便利店打工, 只能说, 这几天的生意额等於上个月的利润总和差不多所有东西也被客人抢购一空,为的只是想再抽多一次

 

15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然後KN就随随便便的中了两张...

 

157. 普通

还没完哦!

这种事对他来说只是很平常的东西,之後发生的事情才是非日常。

 

15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难...打多!?

 

15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已经不想再听这种格差社会的事情了! (抱头)

 

16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对了! 这一定是梦,怎麽可能会有这麽匪夷所思的事发生!

 

16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现实逃避乙w

 

166. 普通

在KN连续两次抽中了头奖後,那间便利店的店长丶店员甚至客人也吓呆了,他们完全没有反应,而KN也只是不作声,结果要我提醒他们拿奖品过来。

店长马上跑回休息室,过了一会後才拿着头奖的换领劵及一部相机出来,他们想跟KN拍照留念,但他却将那两张换领券塞给我後便头也不回离开了。

我们刚准备离开店铺,突然有几辆黑色私家车停在便利店前,然後有一班穿着黑色西装,神情不善的人走进来,我被他们其中一个撞了一下,而且还被瞪了。

 

16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那些是黑道吧... ?

是说普通君没事吧? 没有被他们找麻烦之类吧?

 

16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黑道!!? 现实中竟然会遇到动画才遇见的角色!??

 

17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楼上你多久没出门了....

 

172. 普通

没事,我身边刚巧认识一位有黑道背景的人,虽然平时和蔼可亲,但生气时他的瞪眼才恐怖呢。

那位黑道仁兄还需要多加练习哦!

 

17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72

普通君你为什麽会认识这种人? 莫非你也是有背景人士?

 

176. 普通

才不是这样哦!

他只是我弟弟的同班同学。

 

那我继续吧。

那个神色不善的人撞倒我後没有任何反应,只是一马当先的走去收银处问:"刚才有一个白发年轻人来过吗?"

 

177. 1

>>176

你这样还可以自称普通吗....

而且你弟弟的同学也太奇特了吧!

 

17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刚才有一个白发年轻人来过吗?"等等! 这不是指KN吗?! 他得罪了黑道吗?

 

17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是怎麽一回事 (((゚д゚)))

 

18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还是第一次这麽认真追串...

 

181.普通

是这样吗? 

我倒因为跟他们相处了一段时间,觉得他们全部也是一群好家伙哩。

 

店长他被吓倒没有反应,反而是店员回答: "刚刚离开了..."

黑道A: "你说甚麽!?"然後双手啪的一声打在柜台上

店员: "是真的啦..."感觉他快要哭了。

黑道B: "这可糟了,占卜说一定要在赶在白发年轻人出现前来这儿。"

黑道C: "那家伙走了多久?"

店员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我们,所有人,包括黑道人士及其他客人也一起看向我们。便利店有几秒完全静默,没有人有任何动作,接着他们突然一起冲过来把我们抓进其中一辆厢型车。

那一刻我只想起KN经常说的:"幸运之後的不幸"。

 

18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到底看了三小!????

 

18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是绑架吧!?

 

18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日本原来是这麽危险的吗?!!!!

 

184. 1

>>那一刻我只想起KN经常说的:"幸运之後的不幸"。

 

普通君你还真是冷静

 

18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真的不是钓鱼吗...?

 

18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光天化日下两个人公然被人抓走...日本的警察怎麽了!

 

18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为什麽普通君可以若无其事地说出这件事... 

这样的...绝对很奇怪唷!

 

190. 普通

因为我好歹也见识过KN的能力,而且这不是第一次与他一起遇到这种事情,多少有点心理准备吧。

 

我和KN在车上被反绑双手不能动弹,虽然KN从抽签中奖後一直表现冷静,但当汽车急速转弯时我失去平衡倒在他身上,听到他的心跳加快,才知道他其实也很不安。

我那时才惊觉KN虽然经常面对这种突如其来的事情,但他一直也很害怕吧,而今次绑架的原因是我一时口快说想要试试运气...

我: "呐,KN..."

KN: "...甚麽事,平凡的普通君" 不知为何他好像强忍着甚麽丶用咬紧牙关的方式说话。

我: "对不起哦...都是因为我..."

KN: "比起这个,你可以先起来吗... " 原来我一直压着KN的肋骨,怪不得他会这麽辛苦。

我边道歉边想从他身上坐直,但刚巧路段变得崎岖不平,好几次汽车在我刚坐好时上下跳动,结果我的上半身倒在KN的大腿上。KN忽然用力倒抽一口气,我应该弄痛了他,於是马上想挣扎爬起,却不断失去平衡,到最後KN红着脸侧头紧闭双眼说:"普通君,你不要再动了...这样下去我真的会..."

看着KN这麽痛苦的样子,我吓得不敢再动弹,於是在整个车程我都伏在KN的大腿上。

 

19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19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是东京死神吗… 怎麽可以遇到这种一般人一生也不会遇上的事情

 

19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先不说绑架... kn的反应怎麽看也是...

 

普通君不是说过kn讨厌没有才能的人吗

 

19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93 应该是这样没错...

 

19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KN红着脸侧头紧闭双眼说: "普通君,你不要再动了...这样下去我真的会..."

 

我看的本子够多了, 知道接下来的发展是甚麽

 

19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不是gal game中突然与意中人亲密接触的flag吗!!而且有event cg的那种!

 

19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普通君,你不要再动了...这样下去我的会支持不住的...!"

"kn...那我就帮你舒服一点吧"

"不...不用了!"

"不要说谎了, 明明你已经变得这麽兴奋"

"呜...!"

"开口求我的话, 我倒可以考虑用嘴帮你哦"

 

19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98

干wwwwwww这麽认真的串你不要来乱啦wwwwww

 

20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98 为什麽没有後续?!?!

 

20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小恶魔普通君感觉好萌 (´◓Д◔`)

 

203. 普通

没有发生那样的事哦!

我们只是一直维持着我趴在他身上的姿势直到抵达目的地。

 

KN他并不喜欢我,甚至可以用讨厌来形容,他曾跟我说过: “我对毫无希望丶才能的人没有丝毫兴趣,但平凡无比的你却是充满希望的弟弟君的兄长,我只好勉为其难待在你身旁。”

 

20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讨厌普通君却一直待在他身边

傲娇……?

 

20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ω・)(´・ω・)(・ω・`)(・ω・`)【审议中】

 

20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说不定他是被虐狂呢! 

是那种被绑了会感到兴奋无比的人,

所以才会故意黏在最讨厌的普通身边!

 

20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讨厌和喜欢不是只是一纸之隔吗

所以...

法官大人,这人是傲娇!

 

20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03

嗯~~~~~ 好想看这个的因由

但超在意绑架事件的发展

怎麽办

 

209. 1

Why not both?

 

21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支持楼主!

 

21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先说完这个故事吧, 这个好像比较有趣

普通君, 可否继续说那个绑架事件?

 

214. 普通

我们下车的地方是一幢位於山中丶很有气派的别墅,我们被推着进入一间类似会客室的房间。

过了不久有一个人应该是他们上司的人走进来跟那些黑道说了几句後,他们解开绳子让我们坐在一张沙发上後便离开了。

 

正当我和KN面面相觑时,一名满头白发,精神奕奕的老绅士走进来,凭着他给人不怒而威的感觉,我猜他就是老大吧。

 

21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野生的黑帮老大出现了! 你要怎样做?

>战斗 >逃跑

>投降 >放弃

 

21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放弃 (1s)

 

21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16 不可以放弃希望哦!

 

21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是男人当然要战斗!

 

 

 

但人家是女的哦~

 

21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18 请跟我结婚

 

22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18让我看你奶子否则你只是个死人妖

 

22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18网络上没有女人!

 

22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18不给奶子就给我滚!

 

223. 1

>>219

>>220

>>221

>>222

你们几个为什麽只有在这方面就这麽齐心

 

普通君

请无视那些笨蛋

 

22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呀哩...怎麽好像被>>1骂了

 

22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闭嘴笨蛋

 

22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笨蛋闭嘴

 

22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又一对新人诞生了~

 

230. 普通

你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真希望弟弟和KN也可以这样。

 

那名老大走到我们身前上下打量一会後突然对着我笑: "对不起呢,我明明只是打算邀请这位白发少年,却想不到我那些手下会将你也带过来,令你受到牵连。"

我正想回答时他拍了拍手,一名手下毕恭毕敬的走进来。

老大: "你带这位少年出去,我有话要跟这位说。"

手下正用力抓住我的臂膀拉走,老大面色一沉: "要把他当作上宾,不要丢了XX组的架。"手下吓得马上松手,我被他半推半拉的带离会客室。

我回头看KN,他彷佛感到我的视线般突然抬头对着我笑:"一会见罗普通君!"

 

23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KN还真是见惯了大场面

 

23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也是啦...

 

23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是我的话我一定会马上哭出来

不过为什麽只找kn?

 

23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34 黑道也讲道义吧

普通君明显只是个普通人, 不想将一般人卷入他们的世界吧

 

23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真的可以当作普通人吗...

 

238. 普通

我真的是个没有任何才能的普通人啦,只是刚巧身边认识的家伙全部也很厉害而已!

 

23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会觉得一只可以在狮子群中安然生活的兔子普通吗?

 

24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39 一言惊醒洛克人!

 

24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41 虾虾虾

 

24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41 

十个趣

 

244. 1

>>241

>>242

>>243

你们真的很适合当相声

 

24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谁跟你说过我们不是呢?

 

24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对呀,谁说的?

 

24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们真的是相声家吗!? 

 

24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不是

 

25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干! 骗我!

 

255. 普通

那还真是可惜呢,如果你们是相声家,我还打算带弟弟及KN一起去捧场哦!

 

25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46, >>247, >>249

机会来了,飞云! 为了感觉萌萌的普通君,天才的弟弟君和傲娇的kn成为相声家吧!

 

25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赞成~

 

26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赞成~ +20

 

267. 1

结果没人在意KN及普通君的事情吗

 

26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对哦! 普通君,那之後怎麽了?

 

273. 普通

我还以为你们已经没有兴趣听哩。

 

离开那间会议室後,我便被他们带到一间书房。

书房的楼底很高,差不多两层,有一道螺旋形状的楼梯在房间的正中央,墙壁四周放满了跟天花板一样高的书柜,当中放满大量藏书丶摆设丶涂鸦和玩具。

在落地玻璃窗的对面有一个火炉,它旁边有一张沙发及小茶几,上面放了几本书。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真的不敢相信现实中日本会有这麽漂亮的书房哦! 

 

我边在书房走了一圈边打了一通电话,才刚把手提放回裤袋,突然有人从後抱着我的大腿说:"爸爸! 你回来了!"

 

274. 普通

我回头一看,是一个长得犹如洋娃娃般非常可爱,大约8丶9岁的小女孩。

她穿着薄薄的猫耳连帽外套,手上拿着一只兔娃娃和一本故事书,她看到搞错对象後脸上马上变得通红,把自己的脸藏在兔娃娃後,小声的说:"...你是谁?"

我蹲下告诉她自己的名字後,轻轻拍她头的说: "抱歉我不是你爸爸,妳叫甚麽?"她把兔娃娃捏得快要变形,然後用轻得犹如蚊子的声音说出"小千"两字。

留意到她手上的书,我问: "小千妳也喜欢看'猫先生大冒险'吗? 我也是哦,我家除了猫先生与狐狸小姐在镜中世界冒险的那本外,全部也有呢!"

小千听到後双眼发光的看着我,兴奋拉起我的手: "我有那本!可以借给哥哥你看!" 

她把我带到其中一个放满玩具及图书的书柜前,踮起双脚有点吃力的拉出其中一本书然後交给我。

"这些书也是小千妳的?"

 她点头:"都是爸爸及爷爷买给我的,还有些是那些有时会探望爷爷,全身穿着黑漆漆的衣服叔叔及姨姨送的。"

"小千很厉害呢,年纪轻轻却已经看过这麽多书。我也要加把劲看多些书,不可以输给妳哦!"

小千再次把脸埋进娃娃,良久只是轻轻说:"我可以跟爷爷说...让你随时过来看书..."

 

275. 普通

我再次摸了她的头: "谢谢啦。"之後扬起手上的书问她:"小千虽然我知道妳已经看过这本书,可是妳介不介意陪我再次一起看?"

小千呆了一呆後就笑容满脸回答: "嗯!没问题!" 

 

我们坐在沙发上,起初我们还聊了一会儿天,但之後小千希望我朗读书中的内容,不知不觉间她抓着我的手腕枕在我大腿上睡着了。我拿起放在沙发一角的挂布披在她身上继续阅读打发时间。小千有点像一只爱黏人的猫,即使睡着了也感到被治疗了。

 

虽然我已经有一个让我感到自豪的弟弟,但看着小千,不禁想若果我有一个像她这样的妹妹也不错。

 

抱歉打了一大段,因为刚才打了这些,却一直没有机会分享出来。

 

27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开门! 查水表!

 

27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开门! 麦麦送!

 

27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萝莉控不是人!

 

282. 1

普通君其实是不是很帅

 

28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一定是了((╬ಠิ益ಠิ))

可恶我也想被萝莉膝枕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28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为什麽小千会以为你是她老爸?

 

28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是人生的赢家来吧! 

 

288. 普通

不是哦? KN常常有事没事就说我外表平凡,起初我也会有点受伤,但他说的也是事实,所以我无法反驳。

 

小千说我讲电话时声音跟她父亲很像。

 

29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外表平凡。

嘘だッ!!!

 

29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KN常常有事没事就说我外表平凡

KN心智只有5岁吗?

 

29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就算样貌真的如他自己所讲长相平凡, 但他的言行很男前很帅气呀!跟小千的互动感觉也好棒.

 

小千很可爱prpr

普通君也很可爱prpr

 

29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抱歉我不是你爸爸”

没关系,普通君做我孩子的爸爸吧!

 

29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95 让开! 普通君是我的! 

 

29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烧死现充!

烧死帅哥!

全部给我去死!!!

 

29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98 你女友被帅哥ntr了吗?

 

30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299

要怎样才能NTR肥宅的左手?

 

是说,谢谢普通君,明天我出门试试用同样的方式跟公园附近的小萝莉搭讪!

 

30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一路好走~

 

记得把自己的屁股洗乾净一点~

 

30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会偶然想念你的

 

30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警察叔叔,就是这人!

 

30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小千有点像一只爱黏人的猫,即使睡着了也感到被治疗了。

 

普通君是猫派吗?

 

311. 普通

猫狗我也喜欢,不过觉得猫比较可爱。

 

31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原来普通君是猫派… (笔记)

 

31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原来普通君是猫… (笔记)

 

31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13你wwwwwwwwwwwwwwwwww

 

31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猫是甚麽隐语吗?

 

31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不要继续问下去! 这串已经有过多腐女子了!

 

31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31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出现啦!!!

 

32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传说中出现一只就会有多三十只的家伙来了!

 

322. 1

把话题拉回普通君的奇遇记吧

 

32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

我正想这样说

虽然我知歪串是这儿的特色

但会不会太厉害了

 

32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不要小看雷影...呀... 不,是乡民!

不要小看乡民!

 

33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come back!!! 

我想继续听你的事情!!!

 

336. 普通

总觉得有点抱歉,明明我也有份歪串...

 

337. 1

不用在意,这儿是闲聊串

比起EVA你的事情更加有趣

不介意的话就继续吧

 

342. 普通

谢谢你们! 你们果然是一群很亲切的人!

 

之後过了一段时间,KN和小千的爷爷一起走进来,他们身後也有跟着几个之前把我们抓过来的人。

我对他们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并指向小千,小千的爷爷连忙轻手轻脚抱起她,可是她马上醒来,发出一阵不满的声音後钻进我的臂膀。

我抱着半睡醒的她,在她耳边说话: “小千,爷爷来接妳罗。”

“不要…我要继续和大哥哥玩…”小千死死抱着我的颈项,令我有点透不过气。

“下次再一起玩吧!”

“…真的?”

“嗯!”

我向小千再三保证後她才愿意被其中一名手下抱走,我转头一看,发现KN皱起眉头抱胸站在我身边,这时我在那群人们中看到熟悉的身影。

“F彦!你怎会在这儿?!”

 

34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新人物登场!

 

34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也想钻进普通君的怀中 (*´Д`)

 

34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KN在不爽甚麽?

 

35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49 正常人会对普通君可以抱着小萝莉感到羡慕, 不过我猜kn是羡慕小萝莉可以抱着普通君吧

 

35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要怎样做才可以像普通般吸引到小萝莉?

 

35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52 つ镜

 

35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53 你还忘了声音像爸爸~

 

364. 普通

F彦是弟弟班的黑道同学,由於他长得比较娇小,所以一开始我没看到他。

“你刚刚打电话问我认不认识XX组,而且说你和KN现在被他们带去一间别墅,虽然你没明说,但这是绑架吧?兄弟有事,我怎会坐视不理?”F彦拍了拍我的背脊後接着对小千的爷爷说: “老头子,这人是我认可的大哥,你们没有对他做甚麽失礼的事吧?”

“当然没有! 当然没有!倒是我没有想到他们与您是同学…刚才还真是失体了…”老爷爷拼命用手帕擦汗,我看着觉得有点不忍,便开口:“老爷爷他没有对我做甚麽…”

“普通君你闭嘴。”KN撅着嘴坐在我身旁,由他进来後已感到他心情很差,他到底在闹甚麽脾气?

F彦连忙打完场插话:“既然大哥他不再追究,那我也不好再说甚麽”F彦是一个很会观形察色的人,与他相处很轻松和舒服。

KN:“等一下。虽然说老先生并没有对普通君做失礼的事,但你,撞倒了他吧?”他指向其中一名手下。

 

36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咦!!!那个黑道原来是真有其人?

 

36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364由他进来後已感到他心情很差,他到底在闹甚麽脾气?

吃醋?

 

36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66 正解

 

37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所以小萝莉听到普通君打的电话是打给黑道了????!!

 

371. 1

>>KN:“等一下。虽然说老先生并没有对普通君做失礼的事,但你,撞倒了他吧?”他指向其中一名手下。

 

东京湾又有新的水泥桶了

 

37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1你可不可以不要说这麽吓人的话!?

 

37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你的双手已经沾了多少人的血?

 

37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人是我认可的大哥

跟黑道结拜耶!

普通君到底是怎样认识到这麽厉害的人? 

 

37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不会是从二楼开始杀光吧?

这儿是安全的吧? (゚д゚≡゚д゚)

 

37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由377楼开始杀光

 

37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77

wwwwwwwwwwwww m9(^0^) 

老大! 我们这儿有个大笨蛋哩

 

37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干!!!! 打错了!!!! 我是指376啦!!!!干!!!!!!!!

 

380. 1

>>376

>>377

>>378

>>379

我到现在仍然不敢相信你们并没有彩排过

 

普通君每次断在令人在意的地方,真的很懂吸引人呢

 

38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同意楼主wwww

 

那家伙真的知道该在哪时停呢wwww

 

其实这只是钓鱼文来的吧wwww

 

我猜他正暗暗取笑那些被他几行字玩弄的人wwww

 

所以我就先睡了www

 

你们继续被他的谎言哄吧wwww

 

38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82 厨就是这麽讨厌

 

38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82

滚吧走了就不要再回来

 

38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82 就算普通君是骗我,我也觉得他的故事比你所说的废话更好看

 

38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不要在意

你不用理这种人

他只是想有人注意罢了

之前有好几串也是被他搞臭了

 

392. 普通

我说的是真的发生过的事,虽然我自己也觉得是很难令人信服就是了...

 

F彦用眼神问我KN的话是否属实,手下们吓得全部面色苍白。

我想了想才说: "有是有啦,不过那只是小..."可是KN打断了我。

KN看向黑道老大: "若果你下跪并向普通君道歉的话,我倒可以考虑考虑一下。"

 

39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百 倍 奉 还!

 

39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现在到底谁才是黑道啦!

 

39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真的... 比起小千爷爷,KN更像坏人...

 

403. 普通

他平时并不是这样的,只是不知为何那天他很焦躁。

 

老爷爷马上回望那名手下,他吓得马上跪在地上叩了好几个响头,然後将左手放在地上拿出刀子。

我马上出声阻止: “不要!”KN还想说甚麽,但我抓紧他的双手望向他的眼睛。

KN沈默了一会後,深深叹了一口气说: “你们要好好感谢这个老好人普通君。”

老爷爷良久才出声问KN: “那…关於那件事…”

KN只是低头: “让我再想想吧。”

F彦再次适时打完场,提出送我们二人回家。

 

404. 1

>>他平时并不是这样的,只是不知为何那天他很焦躁。

 

>>>>36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364由他进来後已感到他心情很差,他到底在闹甚麽脾气?

>>>>吃醋?

 

>>>>36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66 正解

 

↑答案

 

40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然後将左手放在地上拿出刀子。

那个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个吧拜托告诉我不是

 

408.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如果我是普通君我一定会吓哭,为什麽去便利店抽个奖也会发生这种非日常的事啦!

 

41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因为kn是怪人

 

41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因为kn是怪人(x)

因为kn与普通君是怪人(o)

 

41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F彦感觉是个好家伙哩

 

41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16 对! 很重情重义,好像黑道电影中的主角!

 

41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其实你们到底是用甚麽眼看到KN对普通君有好感?屎眼? 我只看到两个男生正常交流及一群发花痴的腐女在妄想. 不过是一个网络鲁蛇写的打飞机故事还可以令这麽多同为鲁蛇的智障发情.原PO还真厉害.

 

42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19

乡民要的是萌不是真相!

 

423. 1

1) 我和普通君是两个人

2) 如果你没有阅读障碍的话,再看多一次这串你便会发现至少普通君口中所说的KN是真有其人

3) 就算所有事情真的是普通君捏造出来,又与你何干?

4) 笑甚麽你也是鲁蛇

 

42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19闭嘴鲁蛇

 

42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19

笑甚麽你也是鲁蛇+1

玻璃心的月巴宅不懂就不要说出声好吗

乡民要的是萌不是真相!+10000

 

42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笑甚麽你也是鲁蛇+2046

 

>>老爷爷良久才出声问KN: “那…关於那件事…”

那件事是指?

 

428. 普通

虽然我自己觉得KN是我的朋友,但却感觉到他不喜欢我。

F彦是个传统硬派的男子汉,很帅的哦! 

我真的只是一个普通人啦,只是经常遇到一些比较奇特的事情而己。

 

关於 “那件事”,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因为KN没有告诉我。

因为在F彦提出送我们回家後,KN没有再开声,他只是继续抓住我的手上了车。

在汽车驶离大宅不久,KN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说了一声:“都是普通君的错,现在我累了!”後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

由於差不多是黄昏,我们与下班的繁忙时间的汽车一起挤在高速公路上,时而前进,但更多时只是停顿。

我与F彦闲聊了几句後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43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感谢普通君在适当时机再次投下燃料!!!!萌死人了!!!!!(^q^)

 

我差不多想出你们的本了耶

 

43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所以你们是手拖着手上车

然後他睡在你肩膀了

 

 

 

正常男生会这样做吗?

 

43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会吧………我的世界观开始有点变得莫名其妙起来…应该会吧?

 

434.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382 >>419

呐呐 被打脸的感觉是怎样wwwwwwwwwwwwww

爽吗wwwwwwwwwwww

ねぇねぇ今どんな気持ちwwwwww

 

43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34不要再令鲁蛇或厨回来搞臭这串啦... 难得是闲聊串中有趣的串

 

43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30

以下开放团购

 

437. 1

>>436

把我也算上

 

44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你wwwwwwww

 

对了, 也算上我

 

445. 普通

可以萌死人的燃料...?

还有甚麽本子是?

 

44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你不知道也没有问题的东西

不如说, 不要知道比较好

 

44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你看看你们做了甚麽!

不要教坏萌萌der普通君啦!

 

普通君敲碗等後续ing 哦~

 

45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你不知道也没所谓, 他们只是闹着玩而已

 

452. 普通

虽然不太清楚到底你们在说甚麽,不过我继续罗。

 

不知过了多久,我在听到手提拍照的声音後醒来,张开眼睛只见坐在前座的F彦偷笑着把手上的东西塞进衣袋,我马上刷了脸,然後看了看窗外,原来汽车早已到停在我家门前,而且穿着围裙的弟弟正如仁王站立般一脸怒气站在车外。

看着他手上握着的杓子,令我想起晚餐是咖哩呢。

 

45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弟弟君终於出场了!

 

45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452

咖哩wwwwwww

 

45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而且穿着围裙的弟弟正如仁王站立般一脸怒气站在车外。

>>看着他手上握着的杓子,令我想起晚餐是咖哩呢。

 

我开始不明白普通君的脑内构造

 

45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56现在才不明!?

 

46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没人想知F彦到底拍了甚麽吗

 

461.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我猜KN或普通君睡觉的样子吧?以後可以当作笑话取笑吧

 

46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弟弟在生甚麽气?

 

46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62

之前普通君不是说过弟弟君不知为何讨厌KN吗? 

 

46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462可能是气普通君迟了回家?

 

468. 1

>>462

>>465

>>467

两者

 

471. 普通

其实我也不知道弟弟那天会这麽生气,可能真的是两者吧?

因为通常我们都是一起煮饭丶吃饭的,但回程的时间比想像中还要花时间,而且我也睡着,忘记通知弟弟,所以他在生我的气吧。

KN还在睡,於是我把动作放轻拍他的手臂叫醒他,他半张开眼四处张望一会後却抓着我的手臂想继续睡。

我被他明显睡糊涂的样子搞到有点哭笑不得,但弟弟不知何时走到KN旁边,开了他那边的车门一把拉他出来。

KN一看到弟弟便马上惊醒,我也跟着下车,跟F彦道谢及闲聊几句後他便离开了。

我打开家门,回头看到弟弟与KN仍在低声谈话,於是开声跟他们说:"你们不如先进来才继续谈好吗? 我们今天吃咖哩,KN你也一起来吧!"

弟弟和KN同一时间说话:"不行!" 丶"那就打扰了!"

虽然不知为何弟弟反对,但我也希望他们的关系会改善所以没有理会弟弟的反对。

 

47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修 罗 场 不 可 避

 

473.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你为什麽引狼入室!???

 

47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原本我也觉得这串的腐女只是在发花痴... 但我错了...

 

482.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之前不是有个神人说这是3P吗!? 

 

48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11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55 只用两句就简单带过自己,却对KN有详尽的描述...莫非...这是三角恋flag?

>>>>55 --> KN --> 弟

 

和想像中的三角恋有点不同, 变成KN-->普通<--弟弟君


48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这种情况感觉更加美味WWW

 

48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不要再投燃料了! 那只会令本串的腐女发狂!

 

493. 普通

我觉得你们误会了哦! 因为弟弟在进入家时便说:"哥我们的食物不够招待KN。"

我边走进厨房边说: "那我们冰箱还有甚麽食物丶材料之类?再不我可以去超级市场买..." 一看,锅子中的咖哩有3丶4人份量,而且冰箱内亦有足够食物,以KN平时的少食量来说,根本就是绰绰有馀。

我用疑问的眼神望向跟在我身後的弟弟,他只是低头过了好一会才说: "我今天想吃很多,大胃王的才能我也是有的。"

 

莫非弟弟正踏入第二次发育期? 虽然他还会继续长高,甚至高过我是很高兴啦,但是却觉得有点不甘心呢...

KN随後走进来笑着问: "打扰了,是说普通君,我可以参观你的房间吗?"

 

抱歉,我明天要早起,我先睡了。

 

494. 1

>>"可是我今天想吃很多,大胃王的才能我也是有的。"

还扯到才能...他只是不想让KN吃吧

 

495.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 KN随後走进来笑着问: "抱歉打扰了,是说普通君,我可以参观你的房间吗?"

吓!??!??!!!!

 

496.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进撃的KN

 

497.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普通君你怎能这样!? 我裤子都脱了你竟然说明天待续!????

 

499.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太在意发展结果不能好好工作普通君你要怎样赔我?

 

500. 以下丶由无名的VIP希望信徒发出

COME BACK普通君~~~~~~




搬家之後一直没怎麽时间可以写文,另一篇还没写完却又开了这个坑.

其实我在8月底时已经开始有大纲/构思,但梗与内容真的比想像中难想,是说为什麽其他人写的那麽有趣啦! 这样不是更显得我没梗吗! 可恶啦!!!

请把那些跳过的号码当作是灌水或广告,我真的想不到500个留言orz

评论(33)
热度(78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