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某夜

@狛日专属粮仓


第三题:合宿


一个炎夏晚上的故事


爱岛模式


狛枝及日向君都很单纯


非常短的时间内写完,逻辑及上文下理一切不存在


中文程度:中二


 


「真的很抱歉,日向同学的房间因bu…因魔法突然失效,所以冷气机只能吹出热风的啾!」 兔美泪眼汪汪地站在我面前,宣布这个绝望的消息。


「不是吧……」 我已经放弃吐槽为什麽冷气机需要运用魔法来驱动,只是抬头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头顶正上方的太阳光猛烈得快要灼伤我的皮肤,从地板上升的热气令景象变得模糊不清。「…… 修理好要多久?」


兔美吞吞吐吐的回答:「应丶应该明天便会回复正常的啾!」


汗水滑过眼睛令我感到刺痛,我的衬衫早已被汗水浸透,衣服黏在身体上的感觉说不出的难受,呼出的每一口气也热得令我差点不想呼吸。啊啊,为什麽会在采集後发生这麽不幸的事? 但抱怨也不能解决任何问题,所以我轻叹一声说:「那今晚我就去第三座岛的旅馆过夜吧。」虽然有点远,至少总比留在化为蒸笼的房间好。


「日向君你可以在我的房间过夜哦!」 狛枝突然从我背後无声无息的冒出。


「呜哗!狛枝,原来你在吗!?」


「嗯,一直都在哦。」 狛枝笑着回答,然後再次重复: 「日向君你今晚可以在我房间过夜哦!」


「这……」 狛枝的建议确实是蛮吸引,但我有点担心会不会打扰到他。


狛枝听到我的回答後先是 「呀哈」的笑了出声: 「我只是想体验一下 ‘合宿’ 的感觉,毕竟自我出生开始便没有任何朋友,更不要提可以一起过夜的亲密朋友。」 接着他双手怀抱自己垂头丧气的说: 「不过也是啦,日向君才不会想跟我这种最差劲丶最没用丶存在在这世上只是浪费资源的废物渣滓一起睡觉。」


不妙,狛枝准备进入那个麻烦状态,他一变成这种自暴自弃状态就会没完没了,我必须在他陷入贬低自己的漩涡前介入:「狛枝,请让我跟你一起睡!」


狛枝马上露出孩子气的笑容说:「真的吗? 那我先回房间收拾等你!」 之前的情绪低落犹如骗人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实在是太好了的啾!这样日向同学可以跟狛枝同学更加love love 的啾呢!」 兔美充满干劲的说:「看到大家的关系变得这麽好,伦家也要努力呢!那麽伦家就去debug…才不是! 伦家就调查到底魔法咒语为什麽会突然失灵了!」 说完她就凭空消失。


 「Love love吗……」


我拿了梳洗及更换的衣物後便敲了狛枝房门,进入房内狛枝原本张嘴想说甚麽,但我比他早一步举起左手制止他发言。


「我可以借用一下你的浴室吗?我热得快受不了。」


狛枝红着脸不断点头:「当丶当然没问题了!」


步出浴室只见狛枝盘脚坐在床上,他见到我後便张开双臂,我走到床边打侧坐在他两腿间让他抱着。狛枝将头埋进我颈项用力吸一口气後笑说:「日向君全身都是我的气味呢!」


「因为我用了你的沐浴露嘛。」 说完我轻啄他的嘴唇,然後用手指轻梳他如绵花糖般柔软的头发。


我跟狛枝在两星期前开始交往,虽然我们并没有刻意告诉其他同伴我们正在交往,但他们好像隐约猜到,只是没有说出来,他们有时还会体贴地给予我们两人单独相处的时间。不过,从兔美刚才的反应来看,她好像对此仍然一头雾水,到底这个导师可不可靠呀……


我们交往後和交往前的相处模式没甚麽大分别,只是多了拖手及接吻而已。说实话,原本我有点期待今天狛枝的邀约是会有一些更亲密的行为,但看到他一脸期待体验跟朋友一起过夜的经历,便觉得甚麽也不做,只是单纯和喜欢的人待在一起也不坏。


我们东拉西扯的聊天,但其实大多数时间我只是听狛枝说话。我很喜欢听他说话,他的语调不急不缓,令人有种莫名的安心感,但没多久我忍不住打了个呵欠,狛枝於是放轻声音问:「日向君你累了吗?」


「嗯… 抱歉,今天的采集有点辛苦……」 我揉了揉眼睛,想令自己打起精神,但眼皮却变得更重。


狛枝伸手阻止我继续揉眼,体贴的说:「那不如今晚早点睡吧。」 他着我躺在他身旁,吻了我的脸颊後温柔的说:「晚安,日向君,祝你有个美梦。」 然後牵着我的手躺下。


想到明天我睁眼第一个见到的会是狛枝,突然觉得自己房间的冷气坏了也不完全是一件坏事。


 


啊! 结果还是赶不上在7月前更一篇… 明明7月有那麽多天,为什麽转眼就会是月底啦!!一切都是太多新番的错啦!!!(╯°Д°)╯ ┻━┻


非常抱歉,明明题目是合宿,可是这篇却完全没有 “合宿”的感觉orz 但我写得很开心哦,谢谢狛日专属粮仓提供这麽有趣的题目w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vanthial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